close

原來總長肚子上那個圖案是唇印啦

雖然我怎麼看都覺得長的很像一對翅膀
可是總長說那是唇印=3=


那就是唇印啦

salala.jpg 

到底哪裡像唇印阿

難道是

TH君:畫圖老師~那個可不可幫我畫個長的有點像翅膀圖案的唇印呢(滿臉期待)
老師:…(老師三條黑線|||||)

TH先生說:這個圖案是「你的唇被我的身體給牢牢記住了」(來自專業瀧放家的翻譯)


我的擔腦袋裡到底在想什麼呢(偏頭)
恩,應該跟我這個不良FAN腦袋裡面想的不一樣。

總而言之~
總長說那對翅膀是唇印就是唇印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