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最近沒有瀧翼愛
所以這一類的心得文我會寫的滿多的

畢竟梗不好找阿
只好找自己專長的來寫

認識我多年的老友聽聞我居然每天在寫BLOG感到不可思議

最近常常會沒梗寫BLOG,總是嚷嚷著要找梗。
老友說,幹嘛這麼累阿
這樣不是有點太刻意了嗎?


我跟他說,這是一種堅持。

我這個人沒有特別堅持做過什麼事情,
說真的我很懶惰,是個惰性非常強烈的人,
懶到我很不喜歡去計較啥,或是寫啥。

以前的BLOG說真的沒什麼在更新的

迷上瀧翼之後,我斷斷續續的有開始寫心得文
可是後來發現~不行阿~
需要專門開個地方來寫我想寫的瀧翼才行

其實一開始也沒想太多
就是寫而已。

種樹之後開始期望自己可以每天盡量寫一點。
到後來這變成自己對於他們愛的堅持

因為喜歡,所以才寫。

一字一句記下自己是多麼喜歡他們
因為瀧翼而感動、開心、焦慮、擔心好的壞的總總複雜的情緒


靠著文字可以留下的,真的很多。

在成為新放的時候什麼都不懂,卻可以因為別人留下的紀錄而瞭解他們
靠著偉大的網路可以搜尋到2001年當年愛著他們的FANS寫下的REPO
多年之前FAN辛苦翻譯的雜誌,那都是FANS為他們留下的文字。

也許那些FAN現在已經退擔了,但是文字留下來了。

我也曾看過一位翼放的BLOG從瘋狂迷戀翅膀,到後來退擔劃下句點。
但是因為他的REPO,我可以知道2324的翅膀、STYLE的翅膀
看著文字,就好像自己也經歷了那個時期一樣。

很感謝那位翼放當初留下了文字,
讓我也有機會可以看著翅膀的成長
進而得到一些感動。

當然我這邊沒有什麼了不起的REPO
有的只有滿滿的小花跟不良的妄想

不過,寫著寫著,
不為別人,也為了自己而留下青春(?)的紀錄

其實我也不是什麼很感性的人啦,反而在個性上偏現實一點>"<
也不太會寫什麼太花俏太漂亮的文字,枉費自己是語文本科系出身,
倒是沒事寫一堆小花亂開~
其實就像我注意事項寫的,這裡是為了歡樂而存在-w-

因為瀧翼帶給我正面的力量,
所以我要把這個正面的力量用文字表達出來。

希望我寫的文字能夠持續的朝正面的方向邁進。

一種堅持,堅持寫下去,也算是穩固自己對他們的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