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盤

B盤

店頭告知


其實我中午看到B盤的時候本來囧了一下

一直想說~~~阿~~我的A盤海報~~~~~~~~(哀嚎~~)

不過剛剛找了老半天終於找到A盤海報圖了
看了之後,其實滿有魔術師的Fu還滿帥的嘛

默默的又接受沒有裸男的事實了

總長你看看我這個FANS多好養~
(我沒有嫌棄B盤海報的意思....(毆)



五百多塊=一張日版單曲CD+DVD +特大帥哥魔術師(?)海報一張 +裸男含黑框資料夾一個+總長的銷量加一

總長你看我多愛你阿~
你快去跟小翼一起工作
快跟小翅膀放閃光閃我好不好>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