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有

不當聯想有(喂)

其實是欠很久不能說出來的心得文?

(慎入)




話說應援就從我真實被閃光的事件說起吧

年初的時候我去跑了一趟瀧放行程
看了瀧澤秀明的舞台劇

那時我在劇場裡是我看的第二場
我之前已經看過一場

其中有個瀧澤彈琴的橋段
原本這個橋段在之前的場次裡是瀧澤的自言自語
說些抱怨的話,然後彈琴

但是那場,突然地上出現一副骸骨。

我看到新橋段感到很有趣,但是還來不及想太多
我只見瀧澤先生用力的一把抱著那個骸骨,抱超緊,整個骨頭就貼在他懷裡
(瀧澤先生那只是個骸骨阿!!!)

http://0rz.tw/3cWGp
(發文要附圖↑↑真相)

說:「翼~~~你怎麼變成了這樣~~」
   


我:●_● 咦,原來抱的這麼緊的原因是..........

 

「翼~你說話啊!你說話啊!」繼續抱緊緊
「是嗎…連翼也死了…」瀧澤先生攬著骨頭翼(骨頭站起來靠在他身上)
讓他站自己身邊

希望骨頭翼能夠跳舞給他看,扳弄骨頭的手腳
(瀧澤先生我可以說你在毛手毛腳那個骨頭嗎?)

「翼,跳舞吧…」將骨頭站起來,但是骨頭當然站不起來。
「翼,你跳舞啊!跳佛朗明哥啊!」傷心的瀧澤先生說著。

瀧澤先生這時候做出了害我差點尖叫的舉動,

他將骨頭翼「公主抱」起來


是公主抱阿!!!!!!!!◎口◎


而且動作還超溫柔(你有看過有人抱骨頭還橋位置的嗎!?)
還外加深情凝望(我又要大喊了,瀧澤先生那只是個骸骨啦!!)

他溫柔的把骨頭放在鋼琴旁邊,像是放珍愛的娃娃一樣,
讓骸骨好好的坐在鋼琴旁邊


「這是翼以前彈過的鋼琴…現在…由我來彈…」

一邊彈鋼琴,對著那個骨頭唱著他自己寫的情歌
「最後にもう一度 抱きしめていいかい」
  最後是否可以   將你再一次擁入懷裡

 

媽媽阿,我要掉雞皮疙瘩了T口T

瀧澤秀明你有沒有這麼肉麻的....................(掩面)


關於骸骨小翼場景連續出現三十幾場的肉麻台詞就煩請他人補充
這邊就先只寫出我去看舞台劇被一個想情人的男人跟一付骨頭放閃光的事件


我後來第二天去參加了單曲限定活動的時候又默默的被閃了一次
簡單來說就是他談到小翼的時候臉上那個肉麻的笑容+_+

那時候有FAN問他對小翼的映象,還問說他覺得小翼的髮型如何
開始聊TSUBASA的髮型,結果瀧澤根本不介意XD

他直接變成回憶翅膀可愛的模樣
說翅膀以前到他家住的時候有躲在垃圾桶裡要嚇總長結果自己睡著
邊走邊睡,走路撞倒玻璃之類的~~很可愛阿~

台下FANS這時候也跟著喊好可愛,瀧澤還跟著附和說了一句
「真的很可愛厚」一邊笑得超閃的

後來台下另外的一位專業瀧翼放又問了:喜歡TSUBASA哪裡?


瀧澤說喜歡小翼哪...滿多的....(他表情超認真在想)
停頓了一下說:
「喜歡他跳舞時候的樣子...很迷人很厲害,
還有就是翅膀天真呆呆的樣子(心)」

我:瀧澤先生你怎麼跟翼放心裡想的一樣T^T


那幾天令我百司不得其解的就是...
明明是瀧放行程我卻被閃的很爽
到底為什麼會這樣我也不懂,


大概,一切是因為愛吧。


看在瀧澤秀明先生連一個人也可以放閃光的強烈愛意份上
還懇請大家惠賜一票

支持 公眾組 Tackey&Tsubasa:瀧澤秀明&今井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