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類型:自助
旅行人數:女性兩名(我與友人C君)

20081227 機場、池袋

這次是搭乘ANA的飛機,我是第一次坐,上一次去日本是坐華航的飛機。

ANA讓我第一次覺得做飛機這麼可怕,
再下降的時候長達二十分鐘的搖晃,讓人頭暈反胃OTZ
差一點就吐了(終於了解交響情人夢的千秋為什麼這麼怕飛機了)
那跟做雲霄飛車的感覺差不多!!

好可怕>_<

從成田空港出來後照計畫直奔旅館。

下了飛機一進到旅館就發生很微妙的狀況,
這間旅館之前我跟朋友來玩得時候住三人房感到很滿意,
所以才決定這次來玩的時候也定這間。


進入房間之後發現房間真的太小了,比想像中的小很多
房內呈現沒有走道的狀況,
走出門居然要跳過!!要跳過另外一張床,
而且那張床還頭正對門喔(床頭正對著門)
對於這樣的配置實在無法接受,
 

仔細考慮了一會,
因為接下來的行程還有好幾天,我們這次要住八天。
擔心這樣的空間會影響旅行的心情還是加錢換了房間,
當然因此旅費爆增OTZ
 
但是換了房間之後,又遇到了更微妙的狀況。
房間居然有一個跟牆面一樣高的大型全身鏡,
全身鏡是不打緊啦,可是他正對著靠牆那張床

是的!他又是正對-__-a

也就是說,睡覺的時候可以看見自己在睡覺
起床還有被自己嚇醒的可能,這樣的感覺實在不太好

我又跑去櫃檯拜託他們問說能不能換房間
這次就不行換了QQ
 
但是小姐說他可以幫我把鏡子貼起來,
所以她就拿著大白布床單把那面大型全身鏡給貼起來,
雖然還是有點小小的不滿意(貼了之後就是一片白布掛在那邊…)
也只好接受現況,至少房內空間還算滿意。

一番折騰之後,照著原定計畫前進池袋
經過換房間的折騰已經比原定計畫慢出發兩小時

原本想說去現場排隊等等看乙女之路上的預約制的執事咖啡,會不會有現場的名額,
但是出發時間已經這麼晚(大約五點)確定是不可能排到,只好放棄。

到了池袋後,先前進乙女之路,
平常我都會在那邊的K-BOOKS二手週邊店買喜愛的玩偶,
但是這次居然沒有我很喜歡的粉紅暴力熊
喜歡的萌菌玩偶雖然出了限定聖誕版,聖誕版的真的很可愛阿>_<
但是太大隻了,考慮我家已經放不下我就沒買。

兩手空空的走出K-BOOKS,內心有點遺憾的失落感~

後來陪一起旅行的朋友去買東西,池袋有一間很大間的「東急HANDS手創館」,
跟朋友來日本玩幾乎每次都去,整棟大樓有很多實用的小物、文具、材料等。
由於我是新年期間出國,還可以看見很多新年的裝飾用品、賀年卡等等,整個很有過新年的氣氛。
在裡面逛了好一會才與友人大包小包的從手創館出來XD

之後朋友又繞去電器行買PSP遊戲打算作為這次旅途中的精神補給品,
日本的連鎖電器行真的好大一棟,等電梯要等好久,
我與友人就爬樓梯上了五樓到遊戲部門去。

這裡不得不說,日本的天氣真的太乾燥了,我在爬樓梯的過程中就被欄杆電了兩次,
後來拉我朋友的時候,餘電不斷,又被電了兩三次>_<

逛完了街,再來就是這次來池袋的最大目的(除了我心心念念的執事咖啡之外)


去年來日本沒吃到的烤雞串!!!!!!!



當時因為放年假,在背包客網站上面大家所推薦的


烤雞串專賣店[母家]
http://www.omoya.tokyo.walkerplus.com/ 店家網址

我跟友人無緣吃到,大概是沒吃到的最讓人期待的心態吧,
這次說什麼也要吃到它。

進了店裡,空間比我想像中的小,
但是人很多,我跟友人等了一下才有位置,
而且還是在櫃台師父製作烤雞串的前方。

看了菜單,價位有點偏高,
這間的MENU上面的價位是單一串的錢約200-400日圓左右,
但是一次點是規定要點兩串。

跟友人討論之後點了
鹽烤雞串、加蔥的鹽烤雞串、鹽烤雞昣、醬油烤香菇
還有他們店內特製的醬料雞胸肉串

點完餐之後,店家會送上招待的蔬菜一小碗

鹽烤雞串很鹹,我沒那麼喜歡,不過同行的友人卻是讚不絕口
個人覺得可能需要點一些酒或是飲料來配,會更美味吧。

我自己最愛吃的則是母家特製醬料的雞胸肉串
真的很好吃阿!!!非常的推薦!
肉質很好!醬料搭配起來也很讚

不過,因為店內的食物隨意點一點就很貴,所以沒吃飽XD

後來離開母家後,沿著同一條路又到池袋之前吃過很滿意的光麵去吃拉麵!
個人很推薦他們的糖心蛋~~很好吃,加在拉麵裡面真的是絕配。
我與友人兩人吃的很撐,然後就回飯店結束第一天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