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9號是擺攤,事關機密(啥啦)略過不談。

直接跳到30號

第四日20081230—
台場COMKET第三日、赤坂豐川稻荷神社、涉谷傑尼斯FC

(這篇跟我之前發的那篇重複性很高,只是整理過了而已)



 
一早再度前進台場,又去排隊站好久。
每天五六點起床真刺激OTZ
 
今天因為已經是第三日的關係,其實早上起床的時候有點睡晚了,
比平常大概晚了十分鐘…趕快梳洗匆忙出門,路上還買了個昆布飯糰當早餐。
 
今天的人潮還是很可觀,不過排隊的時候遇到有點不太妙的狀況,這次整隊的staff把隊伍整得太緊密了…
我跟我友人兩個人變成有點像是夾心餅乾一樣,整個動彈不得,
我一不小心就會撞到後面的參加者,真的是感到很不好意思。
更糟糕的是隔壁剛好有兩位音量比較大,動作也比較大的參加者。
 

讓我們這次排隊變得像惡夢一樣…不好的回憶阿…
 

三個小時的時光,當下雖度日如年,好在終於還是度過了,
二次整隊之後終於脫離變成夾心餅乾與巨大音波攻擊的現況…
 
 
一早跟著朋友在會場裡面廝殺,朋友剛好一進場就排了一攤隊伍好長的攤位,
討論後,我跟朋友分開採買,
大手攤位排隊好可怕阿,隊伍好長好長,好險他們結帳速度也很快,我大概平均一攤大概排12-20分鐘左右,
雖然不會說日文~但是擺攤者都很親切,看著我比手劃腳也大概猜出我要買什麼,也順利幫友人買到她要的刊物。

後來我把清單上的刊物都買完後,再走回去找友人,

結果…她還在排…
 於是我就一邊跟她聊天一邊陪她排隊,後來也終於買到了。
 
再來就是友人要去找她的日本朋友,送禮拜訪~然後拜訪拜訪著…
友人變出了一本好大的精裝書。那本精裝書真的是好重…後來是我在拿-.-
 
該買的、該送的、該拿的都完成之後~我跟友人就從旁邊的門出去,
東西太重要先回旅館,本來想要抄捷徑的,結果失敗了,因為管制的關係一大堆地方都封起來…
 

這告訴我們「欲速則不達」的道理阿
(淚目)
 終於走了十幾分鐘後,回到了車站。
 
 

一直到中午很累的回到飯店,
我們兩都累翻了,休息了一陣子出發前往赤坂的豐川稻荷神社。
 
到東京,瀧翼FAN的追星景點之一---赤坂豐川稻荷神社
身為fan的我一直很期待可以去參觀有著瀧翼燈籠的豐川稻荷。
由於不想跟新年參拜的人擠,所以安排新年之前去豐川稻荷神社去,
除了想去求新年好運之外~還有最重要的是要拍燈籠啦。
 



我們是先搭JR到四之谷站

四之谷的名字很好玩就作YOTSUYA


聽起來很像「有蛀牙」,下車的時候跟朋友聽到都笑了

然後換到地鐵四之谷到地鐵赤坂見附,可是我們居然在這裡大迷路了OTZ

至少浪費了15分鐘以上在找車站,
地鐵站藏在不知名的地方啦QQ

好不容易找到地鐵站都晚了,趕快衝上車
這個地鐵還滿有趣的,是在地上的地鐵XD
列車數較少~會有車掌先生跑出來看

後來大約三點多~到達了赤坂見附
先迷了一下路之後~就找到豐川稻荷神社了


這張是離開的時候拍的~那時已經黃昏

不過我們到的時候還是天亮亮的
參拜了之後~~也抽了09年的開運籤
順利的抽到吉>W<

神社裡的狐狸稻荷神




有小狐狸稻荷神,似乎是信眾供奉。

會有人供奉豆腐皮跟年糕~~

後來參拜完之後我還在想踢踢的燈籠在哪
繞了繞拍些照片,然後開始找燈籠
沒想到!!就掛在賣御守的前方!!!
 
一到賣御守的前方就看得見,很顯眼的兩個燈籠~~離正殿很接近呢
 

我看到之後好開心,今天的燈籠沒有微妙的移動
都很正的面對前方:D



很顯眼的兩個燈籠~~離正殿很接近呢


一連拍了好幾張瀧翼燈籠,燈籠貼的很近唷!

翅膀燈籠有靠近總長的燈籠>///<


有點孤單的獨照



附上KK的燈籠


很心滿意足的拍到燈籠了呢~~~>W<


 

也買了御守回家,這裡賣御守的婆婆沒有穿巫女服,可是很專業!
結帳之後婆婆在我購買的御守上面用打火石,喀喀喀的擦出火光
然後說祝福的話~這個儀式大概類似我們的過火祛邪吧^^
 
離開的時候已經是黃昏了
 
參拜完之後前進涉谷傑尼斯FC,靠著台灣友人msn上的超詳細解說,
我很順利的到達藏在巷子裡的FC。
 
看到了瀧翼的賀年卡,很可愛耶(心)
 
然後就開始罰站等影片,一開始撥了NEWS的影片好多人好擠,
然後人數就呈現緩慢消減(增加)的狀態。
 
這期間朋友也很辛苦的陪著我一起等影片,因為友人並非傑尼斯的FAN,
還願意陪我等,真是太感謝了>///<
等待的過程中友人很歡樂的解說配音,一路聊聊聊度過漫長的等待時間阿~
 
 
我等了大概四十幾分鐘(腳酸……
 
我的偶像終於出現了阿~~~!
只出現一個,還有一個沒出來,所以只好再等~
然後期待後面另外一個會不會跑出來
結果.......沒出現T__T
 

不死心的繼續等,一直等到FC要關門,
我終於等到偶像的對談啦(感動)
 
心滿意足,雖然腳罰站到有殘掉,不過,值得啦(心)

FC詳細的照片請看這篇

FC尋寶記

離開FC之後我跟友人兩個都餓扁了,
剛好在宮益坂的坡道路上有一間大戶屋,
兩人就趕快進去填飽肚子吃了晚餐,
日本大戶屋的食物選擇好多,服務也不錯,
不過可能是因為我有點餓過頭了,吃了一大碗飯之後居然沒有吃飽的感覺,
但是大戶屋的東西真的做的精緻價格又不貴呢。
如果預算不多又想吃看起來很豐富的日式料理的話,這間算是很不錯的店。
 

吃完飯後就坐車回去旅館,結束今天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