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翅膀那兩本舞台雜誌真是貴到嚇到我了


但是實品好帥好帥好帥(鬍子叔叔也很帥的啦)
怎麼會有定價這麼貴的雜誌阿(囧)


小的我買不起這麼昂貴的雜誌
看著旁邊的戶田正咩寫真集滿滿的寫真還送袋子只要三百五我都還沒買了
那個帥帥帥帥帥的鬍子叔叔居然要四百九十五

錢包先生顫抖了一下,告訴我不能買


小的我月底就要失業了…
而且還沒找新工作-___-


我翅膀的dvd打算拿消費卷買…
總長的週邊…

阿~~~~~(頭痛)



是說總長的shop照我已經完全放棄了
那不是我這個失業的人買得起的orz

但是我還是要說

翅膀鬍子叔叔真的很帥!!
那個眼神實在很有殺傷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