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處於有情報但是懶得貼的狀態

熱血不起來

最近這段時間對於踢踢我一直在跟自己打架
就是在很開心跟很難過的心情中拉扯著

其實不去想的話是最好的啦


我還有一大堆的代辦事項都還沒有弄...最近工作又剛離職OTZ


實在沒有心力去去亂想什麼的
可是沒辦法從瀧翼這邊得到力量,卻讓我有點打擊

因為自從成為FAN以來,我只要遇到不開心的事情
打開瀧翼的檔案,聽著他們的歌
我就能恢復冷靜,讓心情變好

所以前幾天正在煩悶時發現
居然在聽了踢踢的歌之後卻沒辦法開心,沒有獲得治癒
那讓我感受到了小小的打擊...


但是我是用「他們當初給我的感動還有治癒都是確實存在著」來說服我自己
在最徬徨時的時刻,是這個團給了我感動、心情愉快的力量


BLOG我還是會盡量寫下去,這是我給自己定下的例行事項
而且我還希望我的第五顆小樹可以快長大

我只要一想到這個用來紀錄自己對瀧翼的愛的文字,
已經真真實實的長成了四棵小樹,
活在這個地球上。

就莫名有種被鼓舞的感覺

可能也是我自己算是個妄想派吧(?)

不過最近真的會更新更的比較慢>D<
自己也不希望懶惰久了就放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