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不是正經版的...
以下全部是飛花XD

這集沒有很精彩
不過還不錯

看得我飛花滿滿開
龍崎怎麼這麼可愛阿!!!!


學叛逆少年耍叛逆XD
還故意嚇熊爸爸「哇」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這裡變成總長了(。口。)↓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雖然講話聲音不一樣XD

然後還會抱怨肚子餓要吃飯了
肚子餓了帶著超帥的墨鏡吃雞塊(笑炸)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拿下墨鏡之後依然是帥哥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這種鏡頭都很像天使~~
Photobucket

帥爆了,但是又好可愛

龍崎跟麻嘛的會面也很滿好玩的
麻嘛本來說~~我才不想被死刑犯的手碰到呢!

結果龍崎就出現在旁邊了XD

然後又使出碎碎念技法,還模仿麻嘛在電視上的演出(有沒有這麼可愛)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龍崎小朋友:「麻嘛,幸福是什麼?」
Photobucket

麻嘛問龍崎:「你是為了什麼而逃獄的?」
Photobucket


龍崎小朋友是為了談戀愛才逃獄的^口^
Photobucket 
結果被麻嘛笑了....
Photobucket

龍崎美色欺騙法,又問麻嘛「你可以為我做什麼~~~」
Photobucket 




龍崎根本就是羅莉正太控!
故意跑去找小妹妹聊天,不過小妹妹不肯拿媽媽跟他換健康呢(誤)
被小妹妹說「毆機桑」的時候他還大吃了一驚(什麼,我已經是毆擊了嗎)←這種臉


龍崎小朋友開心的讓西裝師父幫他量衣服尺寸
有新衣服穿了^O^
可是卻!弱點被發現,龍崎不能治療自己>"<


然後!
龍崎根本就是幽靈吧
他應該有學過瞬間移動

而且還摸摸碧井的小手(這什麼愛情片)

這集實在是很可愛,害我都不能正經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