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關踢踢)


我最近好容易生氣好容易生氣
開心也都不持久

憤世嫉俗到我自己都覺得我為什麼這麼扭曲


每天打開電視都是令人傷心難過的新聞Q_Q


我收不到來自別人的好的電波
反而接收到都是負面的

這邊我不想打什麼關於政治的話題



來打個我昨天因為自我扭曲症發作遇到的鳥事吧

最近不是有關於說什麼木村拓哉吸毒的八卦嗎
然後有個平常會發表關於日本旅遊消息的噗浪

發了這樣的標題「工藤靜香、木村拓哉也有吸毒嗎?! bit.ly/L41sR

那是一個光追蹤就有兩百多人的大噗浪

我扭曲症發作了,白癡發神經去抱怨
因為我覺得像是這樣不實的八卦消息,
為什麼要在提供日本旅遊資訊的地方提起
不是會造成更大的誤解嗎?個人感覺並不恰當
然後我白癡就去發表意見了…

然後我就被嗆了…

唉,也是我活該啦
發什麼神經去跟人家回覆

嗆我的言論我完全不能接受
可是我懶得講了(扭曲症的症狀今天沒有很嚴重)

有興趣知道的再點進去看http://www.plurk.com/p/1jqdp2

我沒有怪發噗者的意思
我也沒有不尊重他

我只是不想看到這些不時的八卦消息一直傳
台灣媒體報導能信嗎?
每天都在寫J家的負面新聞

連我爸不太熟日本影劇的看到報紙都說:「啥,木村吸毒喔?」

我還要跟我爸說那是不實報導啦

其實聰明人就是看看就好,
木村夫婦有沒有吸毒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
但是我也不知道我幹嘛要扭曲病發作,裝什麼正義魔人

我的扭曲病什麼時候才要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