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友人圈裡都有在玩一款小遊戲
叫做朋友聚會

可以自己捏小人物,然後看他們生活
是NDL的遊戲

我在友人B的慫恿兼幫助下~也開始玩啦

我捏的總長跟翅膀
283-01.jpg 329-01.jpg

都喜歡吃拉麵唷!
翅膀還喜歡吃草莓蛋糕
不過我好不容易增加的金額因為當機...
所以錢都不見了

然後遊戲裡面的翅膀很可怕的要我買房間給他........(傳說中的買房子出現了)
我只好買了
一下子就不見兩萬塊
然後他大爺還普通高興而已.........


然後塔奇超好養的,只要介紹朋友給他
他就好高興然後狂升級
給他吃什麼東西都很開心

不過我有一次買錯衣服給他了QQ
我買了一件黑色的衣服,他好失望...........
現在正因為跟KOICHI吵架了而情緒非常低落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