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經版(?)

這集就不多提劇情了,
寫一下個人的看到第七集之後對龍崎這個角色的心得

本劇一開始宣傳定位龍崎的角色是「惡役」
但是看完第三集之後發現龍崎這人,
感覺沒什麼惡,頂多就是愛惡作劇(?)

沒事喜歡找找碧井的麻煩這樣

把人砍傷了會幫他治好,
面對陷害他的二宮也是扁了一頓之後又治好他
前面我覺得龍崎像個少年,帶著孩子氣。

他的一切行為與過去都還是個謎

從大概第五集開始,龍崎跟碧井的過去被揭開
龍崎所說的話,他為什麼要這麼做,
這些行動漸漸的明朗化

龍崎臣司一直活的很孤獨。


之前的宣傳說龍崎是Dark hero的角色
根本不是阿~~~他是悲劇人物

第七集這一整集龍崎都愁眉苦臉的QQ
我看的也跟著好憂愁

龍崎沒有人愛他
即使他擁有神之手
但是沒有人愛他,大家想要的都只是利用他的力量
卻不願意為他做什麼

他不斷的問想要利用的他的人們

「你能給我什麼?」


龍崎治療好白川的媽媽,
但是白川卻只是對著砍傷恩人的爸爸說
我們都在等你回來

製造社會恐慌的犯人最後可以得到家人的諒解,還說我們會等你回來。


但是真的治療好病人的龍崎卻沒有人感謝他QQ
龍崎得到的是一副手銬,被砍受傷的手,以及滿醫院病人的怨恨

 

他最後還是孤單一個人


碧井在看到這一切之後(加上之前與龍崎爭執的過程)
應該有察覺一些什麼不對勁
他問被靠上手銬要離去的龍崎究竟會不會救這些人

龍崎把關於「生死」的問題丟還給碧井
讓碧井自己去思考,究竟誰擁有的是神之手


龍崎離去之前的表情好悲傷,讓人看了好難過QQ


個人推測,龍崎八成是早察覺到碧井是他弟了(?)
在之前他就有要二宮去調查碧井,雖然最後結果好像無疾而終?
可我想他還是發現碧井跟龍谷村的關係吧

上一集龍崎對碧井說
「真的想要守護某人的話,是要讓他變強,
就算你不在了,他也能一個人堅強的活下去」

這也是龍崎一直在做的事情阿
他不讓碧井逃避,甚至是逼迫碧井做出殺人的選擇(把雛鳥推下懸崖?)
又不斷地告訴碧井要正視自己的力量

讓我不禁覺得,
難道龍崎是為了碧井才從牢裡面逃出來的嗎…

龍崎本身似乎根本就沒有打算活下去,

也許剛逃獄的時候有,
就像龍崎自己說的逃獄「是為了愛吧」
他還渴望可以得到愛

可是在他展現力量在世人面前之後
又看到龍谷村的悲劇再度發生
對於獲得愛這個願望也感到絕望了吧?

我覺得龍崎在本集的求生意志顯得很薄弱
知道長谷部打算欺騙他,拐他去醫院
他也就順著當棋子走下去,一臉早就知道你會背叛我

見到大臣的時候也是
他也只是聽,不再說話


這集最後,龍崎的爸爸(仮)登場了!

下集龍崎似乎會與爸爸(仮)起衝突
龍崎爸似乎想要殺他,抓狂的龍崎真是難得一見


對比之下,碧井的家人好好
一整個站在他這邊,
有著愛著自己的家人真的是很幸福呀


第七集最後一幕真的是讓我有不詳的預感
真的很希望龍崎可以得到幸福阿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