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小翅膀長成大翅膀

28歲生日快樂!!!!!!!

(我看看我明天回來有沒有時間在做個桌布)

賀文搶著在生日當天發:P

沒想到這麼快又到了小翼生日的日子
不知不覺間小翅膀已經變成了大翅膀

但是在我心中他(內心)還是個很可愛很帥氣的大男孩
(翅膀不要以為留著鬍子我就會不說你可愛(指))

自從07年擔上踢踢這段時間從翼的表演中得到很多力量
翼也一直不斷不斷的讓fans看到他更精進、更出彩的演出
每當看到他跳舞我都會想,他究竟能夠在更厲害到什麼程度
每次新的演出都讓我驚豔不已

當然還有翅膀可愛的笑容、日記,搞笑的一片片(?)
更是心情低落時候的良藥阿~~


總之~在這個值得慶賀的日子裡

祝福

        翼君28歲生日快樂~\^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