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次有去看真的太好了

整場控的舞台、影片、舞蹈、歌聲、燈光~~~~
還有最重要的誠意!!!!!都是水準以上

場內的氣氛也一直很嗨,情緒都很高

我真的被V6的親切給嚇到了~~~怎麼會有這麼親切的偶像阿
他們從開場就一直跟FANS揮手,還會每區都繞,笑容也很燦爛

我整個被翅膀的博哥哥還有KEN打到,超可愛超親切的阿>////<

而且v6的舞都跳的好讚!!好整齊!!又好帥!!
反正就是讚讚讚可以形容

特效也超棒的
然後小井唱歌唱的真好XDDDDDDDDD
對不起我都沒什麼聽V6的歌(演命),整個有驚豔的感覺阿

沒買手燈真失策阿..............

我看了一場很棒很專業的演出,誠意滿點更是讓人感動
快全員30歲以上的團體不要這麼拼還高處後空翻阿~~~

太拼了>"<

以上v6控簡短小心得。


簡單一句話來說,就是這場控超棒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