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短心得跟REPO


新曲唱了四首(還是三首?),c TO d(不會拼不要叫我拼,反正就是那首)應該是確定收新單曲了,
然後我被make it happy後面的dance電死了,怎麼大家REPO都沒說過這個,難道是新曲之一嗎?
但是跳完舞之後只唱一小段說,不過風格有差耶,我好疑惑

那段DANCE今井翼爆帥!!!帥到我呆掉只能一直盯著他看這樣(手都沒辦法拍了)

我這邊記憶有點錯亂一下,新曲裡面有首ROCK風格的歌
很好聽!!!!!!我第一次知道原來今井翼的ROCK原來可以這麼帥這麼好聽(毆

是真的ROCK喔!!只是我現在記不得旋律了QQ


新曲基本上我都滿喜歡的
不過四首(還是三首?)有一首我沒有那麼愛說
剛好是我最沒有電波的那種曲風

然後翅膀說跨控Tackey & Tsubasa 「三個人]會一起出現

貓貓系列超可愛的!!!翅膀大貓咪阿!!!!
我不介意翅膀親松崎(?)了,真是太可愛啦啦啦,
不過...辰巳這個翼放真讓人羨慕-3-
我記得今天翅膀有講說辰巳被翼放大姊姊關注了一下,叫他不要太超過(?)
還有說他跟不是那種(?)關係,大家不用擔心????(如果錯了就當我想像力驚人好了)
我真的聽不太懂...可能要等專業一點的REPO出來

一直讓我抱怨的BASS手姊姊那段看完之後也覺得還好了

今天親親部分
我記得是翅膀先偷親松崎(?)然後辰巳偷親翅膀,最後兩個人都親了翅膀這樣(中間可能有漏,我只顧著尖叫)
反正就是三隻貓貓親來親去,打來打去,然後翅膀貓貓還有默默爬行...(全場出現卡哇翼的呼聲) 
貓貓手真是太可愛了


今天也有TT CALL,翅膀在佛朗明哥的前段用比的,比了T T T
用口型說:[TAKKI]大家就很乖的喊了,
然後又用口型說:[TSUBASA]大家繼續很乖的聽從指示

大概重複了四五次?

佛朗明哥有一段不是有問問題,然後放要回答搜得斯捏

然後有一個問題(對不起我看不太懂)
好像是要不要脫(欸?)大家看到只有驚呼XDDD沒有照著螢幕喊

然侯翅膀就把自己包的緊緊的XDDDDDDDD
嘟嘴巴了啦,我們家偶像好可愛>///<
台下的放馬上驚慌XD!


今天好像有兩個問題台下的放突然都很妙的一起都沒喊(?)

夢物語有叫台下的唱,
我發現他唱踢踢的歌如果遇到TAKKI的部分有時候就不唱了,
我還在想說這個不唱的部分是要我們接上嗎XD

打鼓那段真的很可愛,打完鼓之後做了一個鬼臉!超可愛的!!(一片片上有出現過類似的)
今天翅膀穿了一件白色的無袖上衣,(我沒在照片上看到過)
不過打鼓的時候脫了,他本來只要脫一半,後來好像卡到脫不順,他就整件脫了XD

今天唱第二首的時候台下就有放叫他脫,
他說:[現在才第一首而已,這是我一生懸命設計出來的衣服!至少也讓我唱完三首再脫]然後台下大家拍手XDDD
翅膀設計的衣服真的很好看XDD就是紅黑色那件

翅膀唱第二首的時候好像發現大家不嗨,他轉了一個漂亮的圈圈
然後我驚呼了>///<台下也應此熱了些

翅膀阿!!!!!!!!!


今天的mc也講了好長一段的滝翼,
翅膀真的很貼心,然後又講到了他八月在大阪有香奈兒,
今天大地真央有來看,看起來好白!坐在有座位的一階正中央(好羨慕關係者席)
視線超好的-3-  亞瑟情人的特權啦>"<



另外說一下今日面向舞台右手邊福利超好的...
翅膀又灑水又到那邊扭扭扭轉轉轉,組八扣的時候還特地跑到右手邊叫他們多喊兩次
飛吻也丟那邊,佛朗明哥也看那邊
 
超羨慕的


我好想跟翅膀在演場會上對到眼喔

雖然後來握手的時候有對到眼啦>W<
翅膀眼睛好大
我跟他說了[謝謝(中文)](因為我太緊張根本什麼都說不出來
翅膀眼睛張大大的笑了一下說[謝謝(中文)]

然後我就小跳步(?)走出去了T.T

翅膀好可愛喔,又好帥
我好想多看一點!!!!

結果心得都沒打,等回去再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