翅膀最近上的兩個節目都是穿襯衫
風格也很接近

我就想說這衣服很眼熟

原來,樂園裡面也是穿了同款不同色的短襯衫


首先是樂園的這件
Photobucket

白襯衫搭黑釦子

翅膀穿起來很好看^_^
然後我們來回顧一下笑笑也可以~那個可愛的小粉紅
Photobucket


再來個小粉紅全身圖
Photobucket

大家發現了嗎

是同款不同色的襯衫XD
牌子是一樣的

所以~因為有樂園就找的到店家
果然呀~
我發現是這間 COAL BLACK的衣服

店家有貼出來

是說掛在架上這件~~我一點都不會有想買的FU(雖然說男款的衣服大多是那樣啦....)
好險穿在翅膀身上很好看~~~

這件的價位是上:SOLID MC SHIRT         ¥19,950

恩,普通貴婦價位~還好(價值觀扭曲← 都是那個五萬塊的格子衫害得…

這件衣服不扣釦子真的比較好看XD




然後翅膀上料理節目~不是穿了一件有學號的襯衫嗎
0003[23-31-08].JPG
0003[23-25-22].JPG

這件

也是 COAL BLACK 的衣服呢



不過...店家放的美國大叔嚇到我了orz
這個畫面太驚悚,我好怕今井翼哪天也變成跟上面這張一樣(我暈)


總之店家的美國大叔們模特兒看得我心驚膽戰...........................
翅膀我求求你不要朝這些美國大叔看齊啦(抖抖


補充一下
來自 i 同學的安慰:「今井翼就算變大叔也是帥氣有型」
我決定要學習i同學精神~翅膀一定不會變成跟官網上的一樣(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