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一篇感謝文

認識的瀧翼放新朋友smasma小妹大人
↓寄了這個送給我(超感動)




收到的那一刻~~~實在是太開心了~~~~~整個雀躍的想轉圈圈~~~>///<
走路都變成小跳步了呢XD


真是大.感.謝!! (感謝一定要使用總長的粉紅色顯示我的誠意)
小妹大人你是神~~~~~~~娃娃做的超~級~~可愛的

我有塔奇連者跟中分翅膀娃娃了(心)

來個近拍~~

真的好可愛喔
而且還有掛鍊可以讓人掛在包包上!!!
貼心設計!

好開心~我要帶他們去會場(一對

翔龍的圖片完全可愛的3D實體化了!!


是跨控的王子踢踢!!!!
這個長得像小枕頭的小相框很妙~~我在想說要把他掛在哪裡好~~拿來放同人誌的標價感覺不錯(?)

超級可愛的>///<
我現在整個是小花模式~~非常的雀躍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