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廣大的草原上

辛勤的牧人雁正在牧著羊


突然出現一位俊秀的青年TH(黑道老大)
takkigun.jpg

「給我羊」



雁:「你拿槍打我搶羊嗎?」



青年TH : (笑)




雁:「呃啊~~」


…牧人雁失去六千羊

**********************

牧人雁只好繼續牧羊


沒想到又出現一名青年IT
38-2.jpg

「給我羊」


雁:「你拿槍打我還是拿笑閃我都沒用唷!」(戒備)


青年IT: (開襯衫扣子)


牧人雁失去五千羊。


***********************

雁趕著剩下的羊想要快快回家
沒想到青年IT又回過頭來
PAPER.jpg
 
「歹勢~我想吃羊肉爐」

雁:「你拿槍打我還是拿笑閃我還是開扣子都沒用唷!」


青年IT: (上目線)「我餓了……」




…牧人雁損失2100羊。

===================

以上,牧羊人雁的小故事(by B友人)


起因來自於…最近我被連續搶連續搶~~~我的羊被搶光光了…
※日幣符號¥ 長得跟羊很像←


其實好青年TH那邊應該還會繼續搶更多…(默)
好青年IT先生也打算繼續搶我OTZ


我忍耐住了!!!又出了40張+10張shop是怎樣阿~~~~~~~~~~~~~~(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