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本週日才會播出的少俱~不想先看的就不要點進去啦)

來看總長對你說害羞的台詞唷~~~~~~

 





瀧澤秀明你不能這麼犯規講這種台詞阿~~~~~~~~~~~~~~~~(電暈)


真是太帥了!!!!!!!!!


[2010.08.13][BC] Words of Love from angelyue on Vimeo.

感謝朋友~~~

終於找到words of love了
連結大家可以轉載去帥別人~~~~

我傳了線上看
如果原檔者你不喜歡我傳的話跟我說一聲我就砍檔


我自己的檔案要25號之後才拿的到~~大檔大家在等等啦>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