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我想像中好看!!!!!!!!

中丸真是個可愛的孩子~~~~
我差點都忘記我還滿喜歡中丸的XD

(因為壽司王子我後來又不喜歡他了)

但今天~現場看真的很可愛耶~~而且SOLO又唱的好
他還有穿七分褲

還有戴黑框眼鏡的時候~~他戴黑框很好看!!!斯文又有型!!可愛+分
又有我很愛的大男孩氣質~~只差沒有帽T了!!!(前年的愛拔醬有帽T~~我超愛)

整個就粉可愛啦>//<


今天唱GOING的時候想說怎麼少一個....結果是上田受傷了
他SOLO曲的時候有從稍為高一些的地方跳下來

那時候他還是唱完了@@

我沒看出異狀
沒想到有受傷


龜梨我覺得他不笑的時候比較帥

田口跟田中兩個很親切又很嗨~一直跳來跳去的
揮手帶動作炒熱氣氛之類的


總之是一場不錯的控啦

錢花的很直得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