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新的這期有總長耶
takkichannel


這樣子的型態比較好玩啦
之前都是切好多格問答很無聊
比較有節目的感覺~~
至少主持人是總長~不是那個虛擬的T小子

我先說~我不是Jr.放,對他們也沒有什麼特殊好感
請不要來跟我戰我寫的內容



看到總長冒出人影我好開心阿T///T
真難得

takkichannel
takkichannel
takkichannel
takkichannel
今日是素顏豋場~~~~~
還是好帥喔





然後小影子...唔,第四個小孩子長不正又不認真
這樣很打咩耶-_-
takkichannel
takkichannel




要上前輩的企劃,認真點作些功課好不好
真的有想要當偶像嗎?
好啦,雖然要當偶像不一定要乖
可是不認真又不好看...總之我不喜歡他


第一個...友人說是總長喜歡的類型XDDD
他也是沒做功課的孩子,看起來有點調皮
takkichannel
takkichannel

takkichannel


takkichannel



瀧醬製作單元~
是美勞課
takkichannel
takkichannel
takkichannel





小影子裡臉最得我緣的是這位~還有把瀧醬好好的製作出來~~是乖小孩
takkichannel
takkichannel
takkichannel
衣服也穿的很有型~可愛耶




出現了!!繪畫單元~~總長的愛
這邊是總長也要參加畫圖~~~~
takkichannel

總之是總長最愛的畫圖啦~

takkichannel
takkichannel
takkichannel
takkichannel
takkichannel


畫圖的單元裡~總長要求小朋友要來個告白橋段
結果被小朋友要求也要示範~~
takkichannel
takkichannel


然後總長的害羞告白就出現啦~~~~~很普通有點緊張的說喜歡這樣
takkichannel
takkichannel
takkichannel
takkichannel




總長畫了B.I連甲~
然後故意把北斗畫的小一點(看來總長應該滿喜歡他)

takkichannel
takkichannel
takkichannel
takkichannel



 

這個鏡頭抓的滿好的~~比較好看一點醬子~~~
不過我的疑問是為什麼總長要戴帽子呢~是怕自己太帥嗎XD


takkichannel
takkichannel
takkichannel


好~總之有這麼多總長看真是太好了~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