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太可愛太可愛!!!!
太萌了太萌了!!!

滝沢秀明跟今井翼你們可以這麼可愛嗎!!!
可以這麼帥嗎!!!(當然可以)


我被這兩個28歲的男人又殺了一次啦~~~~~~~~~~~~~~~



牽手~~~~~~~~

 

takitsuba-con


我看你你看我~~ (坐在椅子上那張好囂張好帥)

takitsuba-con

takitsuba-con

takitsuba-con



takitsuba-con

takitsuba-con

takitsuba-con

takitsuba-con

takitsuba-con

takitsuba-con

takitsuba-con

takitsuba-con

takitsuba-con

takitsuba-con

takitsuba-con

有沒有看不到臉也這麼萌的八卦(中間那張)

takitsuba-con

takitsuba-con

takitsuba-con

takitsuba-con
坐在地板上好可愛喔~~~


藍色小帽帽真是可愛耶

takitsuba-con

我愛牽手~~~坐著聊天也好讚
我最愛的瀧翼回來了我好感動T口T

takitsuba-con

takitsuba-con
你看看他們啦~~~~牽手小跳步↗!!!!!!!!太可愛了




↓坐在地上的總長也可愛
takitsuba-con

takitsuba-con
ㄐㄐ翼你在鬧什麼....↗



瀧翼耶*(心)
takitsuba-con
&你回來了真好T////T




takitsuba-con

takitsuba-con

takitsuba-con

takitsuba-con

takitsuba-con

takitsuba-con



總之一大堆大家慢慢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