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CD都買到了喔

然後寶物沒中OTZ
不過今天有台灣人中了喔~~恭喜他~~

另外要報告一下
我坐的區域撿不太到彩帶QQ
所以我彩帶只撿到了一條
我可以剪成八段~所以沒辦法給全部有買CD的朋友喔><

STAFF不肯撿給我地上的T口T
我被連續拒絕了兩天


我大概會隨機放在CD裡面吧~到時候看誰拿到就是誰的啦

如果有人不需要彩帶的可以留言跟我說喔@@


然後今天滿場的台灣扇
看來PTT的REPO奏效啦XDDD

大家都做了台灣扇
感覺還滿爽的(毆)

聽說是四面八方都有XDDDDDDDDDDD
然後中央區的台灣扇超顯眼的阿XD

今天踢踢控很好看(每天都很好看)
我覺得好開心~擔了瀧翼這個團好棒

我以為我會哭耶~可是沒有~我覺得好開心
整場到最後我根本就超瘋的阿
狂尖叫跟喊TAKKI跟TSUBASA

瀧翼我真的很愛你們阿Q/////Q




補充一下今天公布的情報

明年一月二月會有翅膀的D&R TOUR(是TOUR還是TWO....)

然後三月從橫濱開始會有瀧翼的巡迴

然後還會有一張單曲發行~以及明年會有專輯

這次的演唱會DVD會在一月發行

然後總長翅膀很保留的說
可能會有瀧翼番組(這點可以觀望一下)

一切等官方的情報出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