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行程前往鐮倉&腰越
簡單來說就是源氏兄弟的廟參拜(觀光)之旅


其實這兩個地點我都去過了XD
不過上次我去的時間有點趕~~~沒有好好逛過


這次因為恰逢楓紅初期與銀杏漸黃
所以安排了這個離橫濱比較近的景點


昨天一起看控第一次見面的踢踢放鶴鶴問說能不能一起去玩
我們就相約10點在鐮倉站見面

不過因為前一天看控太嗨~~~大家都爆晚睡的XDDD
被推倒抱抱閃瞎了阿~


一路昏睡到鐮倉站XD


然後鶴鶴晚到了啦從淺草過來還真是很久阿~~~ 
等鶴鶴的時間我們先跑去商店街買土產了!


吉普力專賣店出現了(貴三三的吉普力!)

Photobucket

店門口的擺飾什麼的好可愛喔>/////<
花盆照片連發(點擊可看大圖)

PhotobucketPhotobucket


黑貓真是太可愛
盆栽都可以賣萌!!
Photobucket.

多多龍~

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


如果我是家裡有庭院有錢又是熱愛吉普力的麻麻應該會想買回去當花園擺飾
真是太可愛了~~~~~~~~(雖然好貴)

在裡面購物shopping逛了好久,雖然店很小,不過價位依舊很驚人
我最後只買了一隻小黑貓跟一條豆豆龍的刺繡毛巾回去(是有多愛毛巾)

毛巾才525羊!比起其他的真的便宜很多orz


然後隔壁是NHK的SHOP~~所以DOMO君登場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鐮倉限定的大佛多摩真的很有笑點XDDDDDDDDDDDD
我怎麼想到一頁書啦(跳痛)
Photobucket
不過好險NHK也沒什麼好買的~~沒有花到錢XD



反而到的隔壁土產店我買了兩把傘(汗) 
寫著[特價]的東西真是太邪惡了= =

原價本來要1050羊的超纖細晴雨兩用摺疊傘
現在只要525羊而且還是日本製的(←崇日?) 

敗家之後東西買買~鶴鶴到哩~走去車站接他
大家就沿著商店街前往



「鶴岡八幡宮」

官網:http://www.hachimangu.or.jp/

簡單來說就是源義經大人的爸爸還有哥哥的廟~香火非常鼎盛
有名的參拜場所


商店街路上看到很可愛的小豬石雕~那家店家很妙在賣冰淇淋
天氣冷了實在不是合吃冰QQ 






沿著商店街一路走走走~後來就到了目的地啦
紅色的大鳥居映入眼簾



今天的天氣依然是非常的好

請好心的路人幫我們拍照


陽光真的好刺眼阿~~~~~~
不過天氣好~眼前的顏色就越顯得鮮艷
在鎌倉散步這樣的天氣是非常的舒適的~其實我連外套穿著都覺得好熱了呀XD


 
一旁湖邊的樹葉有漸漸有點紅了~雖然只有一點

我們一走到裡面就看到滿坑滿谷的穿著好可愛超正式和服的小羅莉跟小正太
遇到357節了!!!!!!

三歲七歲五歲!!!!!!!!!
大姊姊們很想把小羅莉都拍照拍起來阿~~~~~
(怕小羅莉的爸媽反對不敢偷拍)

還遇到婚禮!!
 

很多人在拍我也跟著拍XD(觀光客)
然後圍觀的路人會幫忙拍手喔~~毆咩爹都~~~這樣




舉行婚禮儀式的檯子~~這個檯子還是當初靜御前跳舞的檯子喔>///<

圍觀完婚禮之後我們前往一旁的庭園(因為本殿的樓梯太高了)

 
楓葉依舊是紅一點


一旁的小神殿

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

參道
Photobucket

我們就在這個裡悠閒地散步中
真是個散步的好地點阿~~~旅行就是要這樣嘛=w=
Photobucket
一旁剛好在日式庭園比賽的展覽

我們從這邊先離開了鶴崗八幡宮前往了聽說是賞楓名景的鐮倉宮~

這個是前往鐮倉宮的步道


都沒有什麼人~空氣也很好,不過走在裡面我有點走到了陽明山高級住宅區的感覺
家家戶戶都有車戶還有庭園XDDD


樹葉也有點紅了


小路散步一陣子
沿著指標很順利的找到了鐮倉宮



可惜的是…一片綠油油.........
楓葉大半都還是綠的OTZ

鐮倉宮的神像↓
Photobucket


 

雖然只有紅一點點~可是還是拜託鶴鶴幫我跟楓葉拍照片
Photobucket

背光臉都黑啦XD

景觀照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偷拍了穿著和服正裝的小羅莉~~~357節太萌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雖然沒賞到很多楓不過看到不少可愛的羅莉~正裝果然很萌>///<


拍完照片之後離開了鐮倉宮


來到源賴朝的墓


PhotobucketPhotobucket

因為樓梯是在是太高了~我腳前一天在高尾山摔傷...不太能爬樓梯
於是就同行的大家上去看看~

我坐在一旁的小公園發呆




銀杏黃了一點點(樹梢)
陽光照下來的時候很美喔~~~是金黃色的

雖然旁邊有個年輕人在抽煙

害我發呆到一半就在小公園裡面繞來繞去躲香煙味
好險他沒多久就抽完了

我又坐回去椅子上繼續發呆

 

後來大家從賴朝墓觀光回來~我們就走回鶴崗八幡宮

八幡宮內的休息區~有很多老人跟一大群鴿子(附近有很多鳥便便)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

湖光風景很美~~樹梢上一點點紅葉也點綴了美景

Photobucket



逛一逛時間也差不多~大家走了二小時的路也餓了~決定離開
先前去吃飯,再去腰越

 

離開前來合照一張XD

掰掰~鶴崗八幡宮~
 

 

我們沿著面對大門的大馬路走回車站~想一邊看看有沒什麼可以吃得
不愧是光關區~怎麼都這麼貴@@
最便宜的套餐也要一千三

後來發現一間拉麵店,最低價位只要5.6百羊的樣子~馬上就進門去吃了XD

這間拉麵店賣正油拉麵跟咖哩~有咖哩拉麵跟咖哩飯~~
我因為很餓就很快的吃了~~忘記拍照XD

店內提供了很冰的冰水XDDD
配很鹹的醬油拉麵還滿剛好~~ 

吃這餐補充了很多水分:D? 

午餐吃完後前往下一站~~~腰越!
要先回鐮倉站搭江之電

我們搭車的時候鬧了點小笑話
因為他有個指示牌
畫了說有西瓜卡就可以直接穿越JR鐮倉轉搭江之電鐮倉站
但是因為我們看不懂,一直在想說,會不會扣錢
本來還想問站務人員,可是太不好意思了,於是就拿出了西瓜卡XDDDD
直接刷啦~~

結果果然是不用付錢喔~

Photobucket
江之電,這次坐到了新型車廂

沒想到已經營運100週年了阿@O@吃驚
Photobucket


但是呢…因為趕著上車,所以沒有注意到告示牌的警告

搭著搭著.......咦?為什麼剛剛那站沒停!?怎麼就過了腰越!??!!?
來到江之島了OAO
Photobucket

江之島有電車路線的小模型~很好看
Photobucket


原來....腰越的月台很小…
所以第一節跟最後一節車廂是不開門的阿
Photobucket
證據畫面.....最後一節車廂根本沒辦法開門OTZ
Photobucket




經過一番小波折~~還是到達了腰越站啦XD


這站果然是為了義經大人才設置的XD

Photobucket

站內車牌很明顯的就寫了滿福寺XD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一出來就有大貓在站前舔毛!完全不怕人(不知道翅膀如果坐電車,一出站就看到大貓該怎麼辦XD)

Photobucket

跟著指標走了一小段就看到滿福寺了

插著好多旗幟
Photobucket

還有個阿公帶著孫女坐在階梯上休息~整個氣氛一派悠閒
Photobucket

進入滿福寺的庭園

Photobucket

還有鐘?(果然是佛堂阿@@)
Photobucket

買了門票進門去啦~~~
滿福寺也有寺貓坐檯XD 

 

睡得超爽~
入內參觀是須要付錢

買了入場卷之後就進門去啦
滿福寺內~

進門後左手邊
有一些創作的繪圖跟鎧甲還有裝飾品們

Photobucket

20101106
20101106

日式房間拍起來還真是有氣氛?!

***

這個是從門口一進來可以看到的模樣~

Photobucket

中間擺得是義經大人的腰越狀還有門上的木牌
然後心得是!義經大人的字超級好看的~~~腰越狀上字好看!!!
20101106
還可以買回去~一張200羊

義經大人原來不只人長得帥字還寫得超好

***

大門進去右手邊是有故事性的屏風~然後後方是放牌位的地方??(供養中?)
20101106



文物~滿福寺的重點---腰越狀
Photobucket


電話機長得很復古XD
Photobucket


滿福寺裡面一些可愛的娃
20101106

KITTY貓靜御前XD


這是要離開得時候往門口拍得樣子
Photobucket

是說這時候明明才大約三點…
沒想到從這邊到新橫濱站比我想像中的久阿=口=
失算了 

總之就前往會場啦~





我大概4:20分才到達新橫濱站~~整個狂奔跑去找翔龍拿晚上的票
大大感謝翔龍與S妹~~~

晚上的控真的太讚了>/////////<
(演唱會心得文再來寫)


這天晚上依舊是混亂一片~

跟翔龍一起看控,後來去找staff要彩帶失敗
然後結束後跑去跟BLUE領了大家的名古屋CD 
才想起來這疊CD裡面有12片是翔龍的=口=
為什麼我記得要拿CD要給CD
要拿錢要付錢卻忘了有12片是要給剛剛坐在我旁邊的人的CD呢! 


發生電話打了沒人接事件~<囧>
感謝blue友人幫助即時找到了s妹然後才找到翔龍
奔去麥當勞給CD
聊聊天路上又看到黑小孩O口O/~///(揮手)

在小麥等跟夜夜君JC鶴鶴會合~

等著等著,路上又看到了BLUE與其友人(揮手啪兔O口O/~//~~在這裡~

本來打算大家一起吃飯的~
blue友人覺得人太多店不好找先行離去~@A@/

終於人都會合之後在附近找店(都是人=口=)
最後決定吃麥當勞~~~

點了照燒雞肉堡?飲料點了我愛的QOO~~除了冰塊真的太多這點有點OTZ,QOO還是很好喝(心)
雞排沒吃完…我上次吃麥噹噹到底是點了哪個口味的阿…
這個比較辣~~雖然沒吃完~我有乖乖帶回去當早餐了XD(省著點) 

感謝BLUE招待

今天就這樣結束了~~~
晚上依舊很晚睡=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