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次去玩
剛去前三天因為欠債很多(感謝各位大德讓小的賒帳)

所以除了照片買完之後我就不敢花錢了
(照片就讓我消失了五千隻羊= =)


我的敗家物最大宗都是最後一天買
不過果然不能小看我自己的消費力......OTZ


第一天到日本原宿
J家SHOP店、生寫店(不包括會場限定照)

我就買了這些
SHOPPING

內心默默想說慘了OTZ


演唱會週邊還買了毛巾~忘記拍了
還有買寶物...OAO



總之我節制了好幾天..........
然後最後一天到池袋去購物............

先買了玩偶


補買了一些CD

SHOPPING

得到了滝大人的名片~~~
SHOPPING

該買得都買一買了XD
SHOPPING

買了一些會報+總長的明信片

SHOPPING


已經買過得學年曆~再買了一次
因為發現我買得學年曆沒有左手邊那個袋子???為什麼???

SHOPPING

然後回家打開來發現了意外的好康~
驚喜袋嗎??

裡面放了兩年份的學年曆O口O
SHOPPING

所以我一下得到了4份「我已經有的」學年曆OAO

袋子的背面也很可愛
SHOPPING

也掃了些之前沒買到的場刊

SHOPPING



然後這是壓死羊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我買他們的時候,手上剩下2000羊....
可是我想說不買我會後悔~所以跟JC借了錢...........

SHOPPING

所以我就一毛錢不剩的到達機場(還把備用金給換掉)
用備用金買土產....
回到了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