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一起團購的SHOP盤跟橫濱盤來啦:D

不過....因為我最近都在忙碩論的事情
所以還沒辦法非常及時的幫大家處理><
我會盡量在這周內把郵寄的部分寄掉

需要面交的我會MAIL聯絡~~
基本上應該是約本周五的下班時間在台北車站附近店家面交唷

請大家多多見諒

先來開箱

Photobucket



感謝友人超仔細的包裝
Photobucket

拆開來 

Photobucket




來一張全圖~~~(我放床上拍的~不過床有點不夠大OTZ


Photobucket

T&T也來拍一下~~
其實應該要全部展開~可是床不夠大只好疊起來拍了
(歡迎大家轉貼~~~這是大家支持的踢踢的心意唷>///<)
Photobucket

整理之後的模樣(空照圖?).....我會盡快寄出給大家的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