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我家今天來好多人嚇了一跳
那我趕快先來寫一下心得 

這片DVD,真是太棒了T////////////T

TT Matsuri Disc 2[(021730)17-36-02]

簡易心得所以就不貼太多截圖好了

 

我要稱讚一下這片dvd
真是太棒了,沒有我討厭的亂切暈眩鏡頭
也沒有莫名其妙的特效

瀧翼又帥氣又可愛又萌又嗨又感人 

 

愛世界的時候還知道要開雙畫面!!!!
也把現場那個嗨到不行的歡樂氣氛給留下來了
連MC都有留一些!!!

非常的棒阿T////////T 

這片大概是我僅次於初戀(?)的春魂第二喜歡的DVD了


越看越感動~~那三天的回憶點滴都回來了>////<

印象比較深刻的片段

愛想曲的時候,腦袋裡面冒出來的是我那三場在現場看的畫面,
在三樓借JC的望遠鏡看總長,第二場總長翅膀在我正前方跳,第三場看他們的屁股(毆).....
我對這首歌怎麼記得這麼清楚阿TAT 可以收DVD太好了

還有這次瀧翼祭的特典~~~謝謝歌!!!
現場加上了FiVe特殊樂器的演奏版~~~~非常好聽又感人!!
我真的好喜歡這個版本,有了dvd就可以一直聽了!
比CD收錄的還棒阿


帥氣的部份我就不多提了~~~
總之我的愛歌他們都唱了我好感動
(現在還出了DVD讓我收藏,整個就是太開心)


真是大推大推大推薦這片DVD啦
好開心我終於有演唱會的DVD可以拿去推廣給朋友看了
這麼萌這麼可愛的控,就算不是FAN,看了也會很開心吧 

而且安可曲還全部收錄了(***撒花***)
看著瀧翼不甘心的表情整個就是太萌啦

 

 



然後感謝KAT-TUN的TTN熱情演出
甜甜整個就是很嗨~~~
TT Matsuri Disc 2[(004702)17-26-18]TT Matsuri Disc 2[(011400)17-30-18]

謝謝捧場 
maru還是一樣超可愛vvv恭喜中丸同學被翅膀先生給喜歡了~~ 

TT Matsuri Disc 2[(004885)17-26-24]TT Matsuri Disc 2[(004857)17-26-24]



今井翼學長還偷K兩位學弟的OO(真是太變態了
TT Matsuri Disc 2[(008392)17-28-37]

如果有KT放的朋友也歡迎支持一下我們家的瀧翼祭DVD唷~~
台壓預定1/28號發行~~~^^


Epilogue超美,又感人~~
特別挑這首來貼~

 

 

美的像幅畫一樣,而且在會場看有快哭得fu

總長在這首歌流汗流得很誇張


翅膀反而汗沒那麼多@@
 

而且這角度超美>////////////<

他們在唱的時候天上會有一閃一閃的星星紙片落下
金的跟銀的,光打下去,整個畫面就是兩個人沐浴在閃亮的星光下

只能說超級美的>< 不過dvd好像沒辦法把那個畫面很完整得拍下來.....

我要說

這張真的是神取鏡
把人跟字拍得剛剛好!

遠景就是遠了點XD

 

步行回主舞台這個背影真的是大淚點阿

 

太感動這個畫面TAT

還是要再三感謝,
這麼棒的演唱會能夠收DVD真的太好了

這些畫面能夠被保留下來,讓人在一次感受感動
好開心

 

這片DVD真的很棒,如果你是瀧翼放
快去帶他們回來看吧

台壓也快要發行了

到時候還能搭配中字看,
我覺得我一邊看歌詞一邊看演唱會應該會看到淚吧XD
今天看完還好~~就是好感動

如果你不是瀧翼放,我也很推薦這片,歌很好聽,娛樂性也很夠
還有大帥哥跳舞跟賣萌(喂)

又感人又閃光又可愛又帥氣

本片當中還有閃死人抱抱跟扛起來
有愛得要命T/////T

以上,簡易版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