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是要說

瀧翼祭DVD真的是太好看了!!!!!!!!!!!!!!!!!!!

周日跟幾個朋友約了一起看DVD
再看一次還是覺得好好看好可愛好萌好感動好帥氣
這真是一片太棒太棒的DVD了
好多年(無誤)沒見過我們家踢踢剪得這麼好的控DVD

還拿到了我的革命場刊~還沒好好仔細看
再拿出來翻~~~

周邊也拿到了,
我再想說護唇膏要掛哪好...手機還是鑰匙上(思考一下)
毛毯要拿來鋪床XD

真開心

然後,我大概最遺憾的是我瀧翼祭DVD沒被拍到(喂)
我真的很想被拍到耶!!!!(可惜看了兩遍怎麼看都不可能被拍到)
一秒也好嘛!!


我要表達我又嫉妒又羨慕被拍到的朋友的心情(喂喂喂)



阿~~不過看到朋友拿著我幫他做的扇子了XD
好啦XD有拍到扇子也不錯~
我自我感覺良好的覺得我扇子做的很美(←老王賣瓜嗎) 


還是要總結一下
瀧翼祭超好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