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一些個人的有感而發(?)

因為迷你CD價格好不迷你阿:P


本文是要寫一些關於自己對於購買日盤的想法
還有購買愛豆CD&DVD這件事的一些觀點 

 

我在飯上瀧翼之前,是個壞孩子
基本上CD跟DVD都是網路海盜版

除非是非常喜愛的歌手,而且要買也是買精選集之類的
大概因為我不是粉絲,我是路人
所以沒有掏錢買的習慣


迷上瀧翼之後,我才開始買單曲跟專輯

不過買不多,頂多買買台壓
這是由於之前一直沒有買CD的習慣,我的想法還沒有轉過來
只是沒想到,戀詩過後,長達兩年半的沒有團體活動,
讓我深刻的反省自己給瀧翼的支持實在太少了


對歌手愛豆來說
能夠支持他們的就是粉絲了

我滿贊同友人翔龍講過的
現在是個粉絲度的時代

大家可以看看這篇
http://mykulala.blog70.fc2.com/blog-entry-1418.html

內文提到了
有些人會有著
「網路上有得抓,我幹嘛買」這樣的想法

我想,當初分享出來的人,
是因為覺得東西好
想讓這麼美好的東西,能讓更多人看到的想法來分享

而不是為了讓人抓檔然後不買




我先招認我是從愛革命才開始買日盤,在那之前都是買台壓

戀詩過後我深刻的體會到,
粉絲不支持,銷售數字不好看,就沒有下一張

就沒有團,沒有瀧翼

那段日子就是一直懷著希望團會回來,然後又失望,

當然SOLO我也很支持,
因為他們倆的SOLO是那樣的精彩,我個人也非常的喜愛

可是就在這樣矛盾掙扎
開心的時候痛,痛的時候又開心的心情中度過了這兩年半


然後我開始後悔我為什麼戀詩沒有多買幾張................



這是我開始買日盤的原因 (好啦,其實還有個人收集癖發作的關係←
但這樣的理由也是就我個人而言,並非每個人都適合

拿出為數其實有點可觀的金額去支持我的愛豆,
是因為考量過後在我個人負擔範圍之內,才選擇這樣做。

如果沒錢的時候還是買不了>_<
雖然現在經濟比較景氣一點了,不過基本上大家還是窮
不是每個人都能夠有足夠的金額來買日盤,其實我也是啦= =

就像這次瀧翼祭DVD....要辦到全包還是很困難OTZ
一下要拿出一萬多日幣實在無理,所以我取捨只先買了普盤....TAT

我自己而言啦~至少在瀧翼團CD&DVD方面
最少也要購買一盤日盤,是我個人對支持瀧翼銷量的最低限度行動
(不過這是我自己給自己訂下的~~要怎麼想還是看個人)



但是我還是要說,
在飯愛豆這件事上面,絕對是要量力而為
買不起日版,買買台壓也好

不一定要全包,可以挑自己喜歡的買


可是不要想著抓了檔就不買
如果你是FANS的話,請用實質的行動去支持他們,
最實質的,就是去購買CD、DVD

因為無論如何
偶像的銷量是靠著FANS的愛在支持的
現在不買,未來就看不到新的

愛你的偶像就是要買實質的商品來支持,不然說什麼都是白搭


不過我還是要抱怨一下...每次都出3盤+1盤實在很變態
出3盤O榜又不計算在內= =
可以不要那麼狠嗎! 那有人迷你專輯賣的比不迷你的專輯還貴的阿!!!
是要我哪裡生錢出來給你們啦OAQ..........

以上,有感而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