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時間緊迫~~我打算低於原價來讓掉

一張票4500日幣

或是要拿三條演唱會毛巾來跟我換也可以

總而言之就是我搞不定我爹娘所以這次去不成
有興趣的人請寫MAIL或直接留言給我就可以了

E-MAIL :angelyue01★gmail.com

★請替換成@

若是有朋友人在日本想去看控的

拜託拜託幫助轉告一下這個讓票消息QQ
讓位置空下來也不好TAT 

※更新

 

4/2號初日晚場一張(已讓掉)
4/3午場一張(已讓掉)

--------------------------------------------------
4/3號千秋晚場(連號OR)單買皆可
STAND東區8列 

 

都四月一號了..手上這張票空下來也不好,
低於原價讓4/3千秋場東區8列,一張四千五羊咩咩,
或拿演唱會毛巾三條來跟我換也行,
溫柔的翼放姊姊(不是我)會把票在日本面交給尼


--------------------------------------------------

幫朋友讓的J-TICKET 低於原價讓:4500日圓一張
位置是

STAND北區5列 

都會場面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