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小花嚴重請小心慎入]

本文只有總司跟弁慶

總長大人您的沖田總司好帥阿~~~~~~~~

01-tile.jpg    

 

阿~~我...我想看總長大人演新撰組了....

好帥喔Q/////Q

 

弁慶也超帥的阿~~~~~~~~~~~~~~

03-tile.jpg  

 

嗚嗚嗚~~帥死我了T////////T

我好想看兇惡總長阿~~揮刀砍人的模樣真是太帥氣了(心)
弁慶變成帥弁慶了!!!!!!!!!!!!!!!

 

我的少女心整個萌發阿~~~~

殿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