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這個啦

DNEpK.jpg  

感謝友人好心帶回來XD

不過保存期限真的是很短阿~~快速的吃掉他了

裡面有拍的不美味的食品照

 

IMG_0679.JPG  

把早餐的煎蛋跟香腸拿來配

沾醬我加過麵湯了,所以看起來比較多

IMG_0680.JPG  

 

心得,真的好鹹喔!!!!!!!!

把麵放進去沾之後醬湯就會變成很完美的醬油色= =

照片是還沒沾麵之前的模樣

然後因為鹹...
而且一人份數量出乎我意料的多而有點吃不完

麵本體的話很Q很好吃!!不愧是主打!!!
一人份的份量也很足夠....
不過也因為這樣我吃了一半就覺得飽飽的>0<

以我的食量來說還有點多
(我大概是吃六顆水餃+一碗湯就會撐的食量)

 

最後醬湯我有加水...(沒拍照)
因為我沒吃那麼鹹所以還是沒喝完....
晚上拿來配飯好了OTZ......捨不得倒掉....

我覺得這種鹹度應該是我老爸會喜歡的(?)

吃重鹹的人非常適合吃喔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