滝沢秀明你好帥阿阿阿阿阿!!!!!!!!

 

2011革命的殿下好帥(哪一年不帥)

這一年的革命HIDEAKI SAMA好攻好S

ANIKI不是當假的~~~~~~~~~~~~大哥你好帥!

秀明SAMA~~~~~~~~~~~~~~~~~

我特熱愛這個苦命臉

KAKUMEI_D1-vert-1.jpg  

好痛好虐

但是好帥TAT

整個就是斗S的臉蛋~~好兇惡的總長我好喜歡阿

KAKUMEI_D1-vert-2.jpg  

遇到叛逆弟弟的哥哥,就算一臉兇惡還是很愛弟弟的

 

這段HIDEAKI好美阿><

又是這種好痛心好虐的感覺~~~~~

KAKUMEI_D1-vert-3.jpg  

 

滿臉都是汗水的總長

KAKUMEI_D1-vert-4.jpg  

側顏真是超美的TAT

 

這段武戲真的好帥阿!!!!!!!!!!!!!!!!!!!!!

好強氣的HIDEAKI!!!!!!!!!!!!!

KAKUMEI_D1-vert-6.jpg  

這個兇惡的側顏真是超殺人的

KAKUMEI_D1-vert-7.jpg  

 

 

這一整片就是看總長有多帥阿!!!!!!!!!!!!!!!!!

總長好攻好帥的說

 

真的!!瀧放必買!!!!!

真是太好看了TAT

 

灑完小花來評論一下

因為其實我聽不懂日文XD所以又是用"心"看的(炸)

都只是個人觀點喔~~

 

2011版的革命

我覺得首先取鏡就比2009版革命好很多

我愛特寫啊!!!

再來是劇情的流暢度也提升了

今年的hideaki我只能說,實在是太帥氣了!!!!!!!!!!!

帥到破表啦(尖叫)

好兇好攻好強氣~~~而且這角色比起被欺騙到底的衰小勇者好多了

他的革命是為了森之一族與海族對抗,以及為了殺母之仇而掀起的革命

 

弟弟的不理解也不要緊,他就是一直貫徹著自己革命的理念

哥哥肩上背著的是族人的期待跟殺母之仇

那相對的弟弟就是代表著天真與被欺騙的角色XD

弟弟覺得為了復仇而踏上革命的道路是不對的

一直不甘不願的跟著哥哥革命,
而且後來果不其然的受到搧動,背叛了哥哥

我覺得總長演的非常好,在這段我覺得殿下的演技非常有層次

劇中那又痛又虐的表情實在很揪心

而且他不像其他人演出是用外放的表現來呈現,而是很內斂的演出
像是戶塚就用了很外放的表演法,滿搶眼的,河合則是有點捨十上身XD

總長那個很內斂很帥氣很攻很虐心的演技,這個就要大家自己用眼睛去看啦~~

 

再來小評一下優馬

我覺得他有進步,但是還不夠

所以...在加油點吧= =

 

 

 

然後優馬放要是不買的話就太對不起艾迴給了這麼多鏡頭了(認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