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廢話可以不用進來

(其實跟前幾天那個抱怨文是同一件事..不過又有後續了)

 

我真是TMD痛恨玩什麼小圈圈選邊站

好阿,反正你不理我也不理你

對方不屑我的友誼就算了

 

本來還以為有機會成為朋友的

明明我很有誠意又小心翼翼

我用真心去交朋友換來什麼

 

馬的,集體無視我

 

好啦,我自我反省一下確實是我很心靈扭曲

其實我也只是要吼一吼而已

 

當然也不是我想跟人家交朋友人家就一定要理我
只是連瞭解都不願意就被踢出局

我覺得滿無奈的

就算沒辦法無話不談,但是點頭之交總可以吧
偶爾敷衍我一下也成阿

 

沒想到會被拒絕的這麼徹底

還是一群的= =

 

都被人家冷臉對待了..

喔..不是...是人家根本連理都不理我

這下大概是徹底不要跟我有交集的意思了

除了這樣理解我也沒辦法有其他解讀了。

 

連回留言都封鎖我...
我是做了什麼讓人這麼痛恨的事情嗎

 

我明明就人很好~~~~

我要討拍拍啦><(打滾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