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份DVD陪我度過的五天的年假阿~~明天要開工了

所以我趕快來貼一貼

我看完我的截圖之後更加確認了我一定是個masa蘇(?)

因為整篇都是坂本昌行好帥所以其實沒有什麼參考價值....

真是對不起QQ

 

V6 live tour 2011 Sexy.Honey.Bunny!_LIVE_DISC2[18-31-51].JPG  

 

SHB這片DVD真是好看阿~~~雖然我心目中的第一名V6控還是READY?
但是還是要說這片好蘇好好看阿(這到底是什麼形容詞

 

看看這性感的坂本昌行先生

好殺好蘇好想嫁給他(喂)

masa黑西裝真是本片我心目中的第一名阿~~~!!!!!!!!

又性感腿又長>//////////<

 

 

不過~藍西裝也是很帥的啦XD

尤其那笑容真是~~~好陽光好親切啦

 

這次V6的六芒星舞台我覺得好棒XDDD!!

很好看~~而且讓人有點魔幻風的感覺

我很喜歡XD

 

我這人就是喜歡超現實一點

所以完全可以理解我為什麼會這麼迷TT,離題了快回來

下一張是謎的白西裝

MASA的笑容超讚的阿!!!我真的很容易被這種亮眼的笑容給打到OTZ

看著心情都好了起來!!!!

 

這一段大家的笑容都是一百分~~~

小井也很可愛喔,不過我忘了截燦爛笑容圖:P

KEN更是大萌神啊

真是超級可愛的
hiroshi抱著ken這幕真是萌到了極點啊!!!!!!!!

然後masa跟okada那段真是蘇中之蘇(下一張在寫) 

Ken醬真是好萌好萌

底下我要貼好蘇好蘇好想嫁給他的坂本昌行

masa你是真的想要親下去嗎XDDDDDDDD

我支持你XDDD

 

親吧(毆 雖然被OKADA給推開了真可惜

他漸漸靠近OKADA的時候我都DOKIDOKI了

蘇死人不償命阿

 

底下這張,最上頭那兩張是supernova 的坂本視角....目前為止我一共看了十二次

我自己都覺得我自己是重了什麼毒嗎?!

整個超誇張的狂RE,而且目前疑似朝第十三還是十四或是十五次邁進

我一定會再看的阿OTZ

截了帥帥的KEN醬,他真是大萌神

 

抒情曲部分....其實看到抒情曲我會有種醒過來的感覺XD
沒有特別熱愛感.....所以....還是不能算是fan吧,我沒有完全盲目著迷阿

可見的我應該是特別偏好舞蹈吧???

還是好帥好好看哩 

你看MASA揮揮手~~~

 

底下的絕對不是什麼SN喔(逃跑)

 

最後一張!!!

讓我著迷不已的SEXY!!!!!!!!!!!!!!!!!!!!!!

 

以上~收工睡覺!!

 

我晚點去問問看
在貼一下讓我RE了十二次的Supernova

這次的DVD真是超好看的!!!!!!!!!!!!!

台壓好像二月初會出吧XD

大家可以考慮帶回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