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花有分兩種XD

真的花跟貌美如花(毆)

因為現在覺得心情愉快了可以來寫遊記啦^^

如同REPO所說,我是衝動購物,所以很晚才訂機票

所以訂到了下午去的機票

我大概早上十點搭乘大有巴士前去機場~~還遇到了小塞車

不過還是順利的在一點半到達了機場囉

在第二航廈搭機,不過我超級睏的ZZZZ
一個人搭飛機好無聊喔

機場的WIFI也沒有很穩....
大廳有~會有點斷斷續續,而在登機口那邊是沒有WIFI的

超想睡我愛睏的要命阿我,眼睛都張不開了

機場的育嬰室超可愛

 

是企鵝~~~

寶寶企鵝萌萌

 

終於坐上了飛機

但是又遇到了超囧的事情

反正就是有人的行李出了問題,帶了程序很麻煩的東西上飛機
可能有人會覺得晦氣所以這邊就不提了

 

我兩點半就坐在飛機上了,
期間喝了兩杯蘋果汁
一直到四點機長才起飛阿OTZ

 

我整個心情就差了,因為我跟朋友約八點在新宿站見面

然後這下絕對大遲到了,因為原本班機預定是六點半多一點會到成田

我還以為時間綽綽有餘,誰知道計畫果然趕不上變化阿

 

**不過我還是有遇到好人喔~~
因為我貪快把登機箱帶上飛機了,我這小矮子行李放不上去行李架QQ
總之看起來很危險,
結果有一位人好好的日本大哥(大概三四十歲左右)幫我把行李放上去了^^ 

我遇到溫柔的日本好心人了!!
台灣阿伯完全不理我的啊!!他大概覺得行李掉下來砸不到他(毆)

 

然後等到我下飛機已經七點快八點了,我在飛機上待了四個多鐘頭阿(遠目)

預定台灣時間兩點半,在地面上等了一個半鐘頭,飛行時間兩小時多,下降在成田又在機上等。

好險我行李沒託運,衝出關之後本來想要買

傳說中很划算的東JR NEX成田特急+外國人限定Suica的3500套票

我都計畫好了啊!!結果排隊浪費很多時間,然後賣票的阿伯跟我講,車子因為OOXX的因素延誤了

要等到八點四十才來!!!!!!!

媽啦,害我在這邊排隊排了快十來分鐘,結果跟我說沒車,幹嘛不寫在桌上阿!!!

我當下就決定不買了,衝去對面的Skyliner

好險十分鐘之後就有一台了!!

快速買完票之後我想加值Suica卡,可是我不會用(悲痛)

怕錯過班車只好放棄,我不想讓朋友等太久OTZ
遲到一個小時已經很對不起兩位朋友了

Skyliner現在是三十六分鐘就可以到日暮里/上野了

我搭到八點十分的車,到達日暮里八點快五十,
還要換車,總算在九點出頭到達新宿車站的約定點........

然後我果然走錯出口啦^O^(汗

但是我想說應該差不了太遠,沿著出口走就看到我朋友正站在東口前方~~

嘿嘿,我嚇了他們一跳

本來說好要吃燒肉的!!因為我從來沒吃過日本燒肉阿@@

就拜託日本友人帶我去~~可是店家大爆滿~~都是人啊!!周末夜的新宿人滿為患好可怕
就沒位置, 後來沒辦法,就隨便找一間店啦
朋友帶我去居酒屋(長得像是和民的那種)

來曬一下美食圖片

很好吃的梅子茶泡飯(但是吃到後面很鹹TOT),我日本朋友跟我說這個ㄧ般來說是餐點最後才上的

不過我跟他講說台灣人是一邊吃飯一邊配菜的XDD所以我要先上飯

這個飯他們要把一壺茶全部倒下去@@

我一開始還不知道,才倒了一點點,我朋友還特別跟我講~~幫我把茶整個倒下去啦

 

再來是豆腐酪梨沙拉!!超神奇的,好美味
(本來是很大一盤~這是好心日友幫我分好的~~他超賢慧的啦,佈菜迅速耶)


我一直以為酪梨是蛋做的料理,口感很像皮蛋,結果我日友跟我說不是~~
是洋梨之類的,他說他不知道中文怎麼講~就用他的IPHONE查了圖片給我看

我一看,這不是酪梨嘛!?

超好吃的耶~~我從來沒吃過這種口味說!!這盤沙拉我給八分!!美味

連我本來不敢吃的生肉片我也吃下去了~~很好吃阿

大推薦!!如果大家有去日本也可以試試看喔

我朋友還點了生魚片希望我試試~~
 

我只吃了一尾甜蝦OTZ
我盡力了,我這人無福享受這種生海鮮的美味TOT

朋友們還點了燒烤串跟炸雞腿~~也很好吃喔>/////////<

左上是烤肉串,旁邊炸雞~~

我吃的超滿足的啦,然後最後價位很可怕(汗) 

萬分感謝朋友的招待T0T,這餐真的好好吃~~~

下次友人來我請要請他們鼎泰豐吃小籠包!!!>_< 

 

前往新宿站去搭車,新宿好多人啊~晚上的新宿好可怕!!好多醉漢QQ

一個人我根本不敢走夜路了,
還有一個醉漢一直尾隨美女友人,
然後我們就只好快步走,趕快走進車站

真的好可怕啊TAT

搭到車就安全多了~~我也順利到達友人家~~

晚上去投靠住在郊區的友人艾琳~~這次因為很臨時決定要去~
我也就很臨時(出發前一周)才問他借住的事,
但是他二話不說,就一個行字。
我真的很感謝><

他家小小的五臟俱全也很漂亮XD
還把床分一半給我 

我覺得我很幸運,
遇到這麼多好人,謝謝每一位對我好的朋友們

你們的好我都記在心上的!!!
 

快閃賞花行第一日就到這邊結束啦~~!^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