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持續求岩手場票]

 

 

前幾天很臨時的決定要去看巡迴的尾巴

真的太臨時了所以之前也沒有拜託朋友抽票

我這三天就看著山形跟岩手的票每天很憂愁

因為我是個收入不太多的上班族,那種五萬塊的票真的看不起OTZ

前天找了代標再日拍上面標,雖然已經提高預算買了但是
結果今天截標居然兩萬三千五羊
我根本買不起T___T

 

好心的TT放友人們問我要不要去抽抽看JT

然後我就問到了小天使~小天使說他剛好有多一張山形場的票

嗚嗚,那感動的心情真的很難形容TOT 

謝謝塔奇組八大神~~你們真的對我很好 

在我都快要憂愁到長白頭髮的時候TT派來的小天使突然出現了

突然獲得了山形的票一張(感動萬分)

最最感謝的還是小天使君~~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表達我的感謝之情

於是只好寫BLOG來謝謝了

 

感謝塔奇組八大神!!感謝小天使!!

我沒想到真的能遇到TT派來的小天使

嗚嗚,謝謝殿下謝謝ALA醬

279759ee3d6d55fbb891689e6d224f4a20a4dd36

 

親愛的殿下與ALA,請讓我去看看你們的十周年

讓我跟你們一起度過十周年巡迴演唱會的準千秋與千秋吧~~~ 

 

 

目前還差岩手場的票一張,如果有捧友在讓票請跟我說!!拜託各位了T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