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比較關注主唱TAKA所以整個以TAKA為主喔XD

11/15

參戰了ONE OK ROCK 台北演唱會千秋場

今天因為加班又是很緊張的才到場

序號是五百多,排隊入場等待的時間還可以,

一進場跟B友人猶豫了一下,最後選定了最右邊XD還有個檯子可以擺包包

曲順跟歌單看這邊

http://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dM3QxmK6EusUeNEH0KFF0WredBArWj0n

謝謝熱心的OOR放

 

我覺得喜歡OOR的歌的人就知道,他們的歌編曲都很棒,前奏超有氣氛

一開始燈暗下來,前奏一出來大家就嗨了

因為唱歌部分我大概也只能說出TAKA歌聲好讚歌好好聽

TORU的吉他也彈得好好聽vv

大概帶過一下

 

寫一些今天有趣的小橋段

自我介紹的時候全員都準備了一段中文來自我介紹,TAKA馬上就把一張好大的大抄貼在麥克風架上面

一開始是BASS手RYOTA,他很努力的把中文背起來了XDD

再來是鼓手,因為我的位置我看不到他有沒有貼小抄,他也講了很多中文,最後又提到小籠包

TORU的部分我失憶了,直接跳到TAKA好了,TAKA真的很好笑,只有他一個人拿這麼大一張稿子

上面寫了很多其實有點難的中文,

講之前還叫我們"惦惦(台語)"

他很順利地講了第一段,但是講到後來就NG了,大家都聽不懂他的中文

台下還有人比了 X 他就知道自己講不對大家聽不懂www

他就一臉被打擊到了說重來重來,然後又重新講了一次那一句,這一次好一點大家就聽懂了

但是講到下個段落的時候又再度NG,他被打擊到的表情真可愛XDD

沒事還要落兩句英文www 總之大意就是這是"The Beginning Live Tour" 的最後一場,希望大家都能嗨到最後

度過一個很好的夜晚(我簡略真多

 

介紹其實就短短一段然後又開始唱歌

 


後面第二次MC的時候他們放棄了開始講日文,然後有一位觀眾被找來當翻譯,

但是好像都聽不太懂一樣(還有一段直接說大家都聽懂了她就不翻了)

講到後來大家都不想等翻譯,只要TAKA講完就給他反應vv

結果OOR團員們都一臉驚訝啦,"你們都聽得懂嗎?(日文)" 大家"嗨"

TAKA講了滿多的可是其實我是只聽得懂七成,大意是說 

有講到說這麼多人來看他們的演唱會他們真的好高興(屋咧溪依~)

雖然大家的語言不一樣,可是音樂卻讓大家連結在一起,音樂的力量很強大

未來OOR還會不斷的努力創作新的音樂,

還會朝全亞洲努力,世界努力,然後下次會再來台灣,跟大家約束了

還有說到台灣很好之類的......大概啦記憶模糊

大概是這樣吧,我的日文水平也只能聽到這樣了

 

今天在JUMP環節的時候出了他們從沒遇過的意外事件,台灣粉絲太熱情把舞台前的欄杆撞斷了!!!!!!

超誇張的阿,JUMP完之後一群人往前湧去,結果TAKA歌唱到一半,演奏也停下來了,台上團員一臉錯愕+震驚

因為欄杆斷掉了|||||||||

而且我猜應該也有人跌倒,TAKA有問,沒事嗎(大丈夫?) 很擔心的看著台下

他們也有點不知所措,看的出來有點尷尬,演出就小小的暫停了,不過場面有點突然冷下來,

STAFF緊急的修理欄杆中,這時候TORU就拿了吉他出來彈(真好聽vvv

我也不知道修了多久,還有個港仔STAFF頭頭出來說明,但是緊急修復還是失敗(汗)

TAKA就說因為欄杆壞掉了,大家往前擠的話會很危險,請小心,就先不要往前擠,大家在原地就好,但是還是要很嗨喔~~

台灣粉絲也真的很乖,後來也算有秩序,而且音樂一下來又很嗨了XD

TAKA還說了在日本也從來沒遇過這樣的事情(欄杆斷掉)是第一次阿~

 

真是有夠扯的XDDDD欄杆都能撞斷,不知道是台灣粉真的太熱情還是太狂野XD

 

安可曲唱了我的愛歌Wherever you are
嗚,我還是要說taka的聲音真的是太棒了,怎麼能這麼好聽啦!!

度過了很嗨的夜晚

 

寫在最後,不太愉快的周遭

我們旁邊站了一個嗨的有點誇張的粉,一直唱歌很大聲,而且我一直聞到酒味,

更糟糕的是他唱歌還會噴口水,害b友人一直閃,我是覺得要嗨可以,但是不要造成別人心理陰影好嗎

而且我比較想聽taka唱歌不想聽五音不全的大吼大叫阿orz

不過不愉快的事情就過去了,我要努力記得OOR帶給我的美好回憶啊vvv

 

taka好可愛vvv(我今天到底要說幾次)

再補充一下TAKA的今日耍可愛,他今天後段的時候玩了好幾次麥克風(大紅色的麥克風)阿~~在那邊一邊唱一邊拋來拋去甩來甩去,
算是很厲害啦XDDD轉了一下麥克風接起來唱,還有在那邊甩麥克風線

唱歌蹦蹦跳跳已經是常態了,還會跑去貼近TORU,RYOTA跟鬧一下鼓手TOMOYA

沒事還要扮一下怪臉XDD真的很搞怪耶這孩子

 

補充一下趴兔,我覺得最後唱完的時候TORU的表情有點想哭想哭,在忍哭的感覺XDDD

我都想說他臉上到底是汗水還是淚水,感覺很真性情,很可愛的孩子啊~~~

 

後記:

聽OOR的歌也一年多了(快兩年了吧?),這一團我會開始聽是因為有一次朋友貼了Wherever you are

的LIVE版,我聽到之後驚為天人!!怎麼能這麼好聽,於是開始聽他們歌

他們都很年輕,但是寫出來的歌都很有力量,加上主唱TAKA的聲音我真的很愛,他不管高音低音嘶吼音都唱得好好

這次聽完LIVE之後更覺得他們是個很棒的團體

能寫出這麼好聽又很有力量的歌曲,演奏跟唱功也好棒,希望他們能早日實現把歌曲唱到全世界的夢想

四個都是很可愛又很活潑的大男孩,整場就看他們蹦蹦跳跳XD 很有活力跟熱情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