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8更新中文字幕版論壇載點]

 

好快又第二集了阿~~~

這禮拜的一樣很可愛很好看!!!!

 vlcsnap-2013-01-15-21h45m50s83  

 

這一集正式出發啦~~

一路上的景色真的很壯麗!!山的世界變成岩石世界

然後!!

瀧澤小朋友看到海啦~~~~

vlcsnap-2013-01-15-21h47m03s46  

超開心的他XD

vlcsnap-2013-01-15-21h47m31s64

而且不是我在說他真的很熱愛高處耶!!站這麼高都沒在怕的!

vlcsnap-2013-01-15-21h47m40s156 vlcsnap-2013-01-15-21h47m44s201

總長說這是"男人的海"(大概是指整個海岸很粗曠吧XDDD

還有海浪打在岩石上的時候很像電影片頭XD

 

這個陽光下的背影真是超棒的阿

vlcsnap-2013-01-15-21h47m58s86 vlcsnap-2013-01-15-21h48m07s168 vlcsnap-2013-01-15-21h48m11s210  

總長還跟海岸阿低歐斯(掰掰)222.gif  

 

接下來就天黑了= =a

一片漆黑超恐怖的阿!!!

vlcsnap-2013-01-15-21h48m37s221

開了很久之後發現人跡!!有餐廳!!!!!!!!!237.gif  

vlcsnap-2013-01-15-21h48m44s26

 

吃貨小朋友點了好多肉啦ww

 

vlcsnap-2013-01-15-21h49m21s148 vlcsnap-2013-01-15-21h50m15s172

看到肉他眼睛都亮了!!! 

vlcsnap-2013-01-15-21h50m17s190 vlcsnap-2013-01-15-21h50m19s208  

 

吃的可開心的咧238.gif  

 

雞肉湯(連湯都是肉w

 vlcsnap-2013-01-15-21h50m53s38

特寫一下(哈啊哈啊

vlcsnap-2013-01-15-21h50m56s67

 

酒足飯飽可開心了呢

vlcsnap-2013-01-15-21h51m39s245  

 

繼續開車中.............

vlcsnap-2013-01-15-21h51m56s158-vert

 

然後!!!看到都市啦~~~(總長眼睛再度亮起來

vlcsnap-2013-01-15-21h52m24s179

夜景很漂亮~是個叫做拉桑嚕那的中部觀光都市^^

vlcsnap-2013-01-15-21h52m50s184  

 

總長開了九個小時的車啊!!!真是辛苦了!!

vlcsnap-2013-01-15-21h54m03s146

寫日記好乖

 

vlcsnap-2013-01-15-21h54m10s221-vert

他真的累壞了啊~~不過這旅館還挺可愛的嘛^^

vlcsnap-2013-01-15-21h54m20s62

 

從旅館出發

這髮型好乖啊~~沒有抓頭髮,頭髮軟軟的好可愛238.gif  

 

連作夢都夢到在開車好可憐,整個就是開了一天的車開到怕了

後來總長很開心的把JEEP車的屋頂打開啦

他說在日本的時候都不敢這樣(大家都認識他),在南美就可以開敞篷車了

打開屋頂的總長看起來就超開心的阿

總長這時候還好白喔XDDD皮膚白皙透亮耶

接下來繼續往前走啦~~~

總長希望可以順利橫渡沙漠,不過這種事總是計畫都是美好的,現實則是殘酷的(毆)

 

 

一路上的景色依舊很壯麗荒涼,有山有沙漠

總長這造型還不錯w很帥很帥

 

八點了天還這麼亮@@

vlcsnap-2013-01-15-22h29m18s51 vlcsnap-2013-01-15-22h29m23s100

順利開了900KM可是...........接下來天黑啦~~w

漆黑一片什麼都沒有

 

 

vlcsnap-2013-01-15-22h39m51s235

 

經過漫長的一片漆黑之後

 

 

加油站發現!!!

還有個小賣店,總長跑進去問路,得知這邊沒有HOTEL但是有露營地!!

vlcsnap-2013-01-15-22h41m55s197

 

於是!!到達南美第二天的瀧澤秀明就要露營啦享受.gif  

 

接下來總長期待已久的1000KM到達了217.gif  可是他正在吃螺絲XDDD所以悔恨中(毆)

 

vlcsnap-2013-01-15-22h44m54s194

 

終於在一片漆黑之中發現了露營地的招牌

看起來非常破爛的招牌....

vlcsnap-2013-01-15-22h45m14s133

然後還用了很像恐怖片的配樂XDDD

vlcsnap-2013-01-15-22h45m33s74 vlcsnap-2013-01-15-22h45m37s106  

這樣拍起來超恐怖的啦XD

總長迎來了人生第一次的露營啦!!!220.gif  

然後不出所料的果然不會組帳篷!!!手足無措好可愛

 

西班牙文的說明書看不懂啦~~~

好可愛啊啊啊45.gif  

 

下回預告!!他那六公斤的火腿肉要派上用場了!!

vlcsnap-2013-01-15-22h48m08s80 vlcsnap-2013-01-15-22h48m11s114

烤肉達人瀧澤秀明到達南美之後依舊是烤肉達人

 

我覺得他看起來想睡覺了XD

vlcsnap-2013-01-15-22h48m15s159

期待下禮拜的看企鵝,他整個人都曬紅了啊!!

vlcsnap-2013-01-15-22h48m17s179 vlcsnap-2013-01-15-22h48m18s187 vlcsnap-2013-01-15-22h48m24s241  

 

以上!!期待第三集啊~~

每個禮拜都好好看喔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yue 的頭像
angelyue

雁之星星記事簿

angely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ME
  • 每天都來看看 終於等到第二集了 大~~~~~高興 XDDDD
    乖B頭實在太可愛了 ^3^
    "烤肉達人瀧澤秀明到達南美之後依舊是烤肉達人" 大笑 哈哈哈
    感謝 一天突然圓滿了 甜睡去^^
  • 這個節目是週一播出的~~我會盡量每週二就更新啦XD
    不過如果不小心檔案沒載到的話就沒辦法了orz
    字幕檔的話大概就是週四或週五出來
    我到時候再貼論壇連結^^

    節目很好看~歡迎推薦給朋友看唷!!

    angelyue 於 2013/01/16 09:2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