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青年總長大人三十一歲生日啦

這天一定要來發個文表示一下

 

順便來宣傳一下總長大人的寫真集29.30

也已經發售啦!!!

剛剛朋友貼了幾張圖

每一張都看起來好讚極品阿阿阿阿阿阿~~~~~~~~~~

轉圖一下:

 

有寫真可以買真是太好啦~~~~~~

我迫不及待想趕快收到寫真集了TAT
為什麼寫真集沒有付上幕後花絮光碟片(貪心)

 

其實時間過得好快!!

我都已經陪著總長度過六年生日了耶@A@

我還記得他25歲的時候今井翼幫他辦了一個男性only的party,
兩個人還穿著定做的takki25踢桖去搭電車,外加上節目炫耀

最喜歡聽他們炫耀了,拜託今年一定也要閃我一下阿!!!

聽著他們幸福,我也覺得幸福了

然後就這樣一年又一年了


本年初到現在三個月的旅遊節目結束了,
有點失落,但是很快的可以看到麵包屋,又讓人打起精神來

總長總是給我帶來很多很多的快樂,
從他那邊得到勇氣跟動力

 

生日快樂,滝沢秀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