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奇怪的大肚肚廣告放了花絮出來了!!!

http://www.the-g.co.jp/group/cm_making_02.html

大家快去看唷~~

 

好可愛喔~~~~~~~~~~~~~~

看完都有被治癒了的感覺

你看看這笑容!

雖然還是有那個氣球肚肚

 

總長的側顏真是好完美阿~~真漂亮

THE グローバル社 公式ホームページ|企業情報|THEグローバル社 CMギャラリー.mp4_000056022.jpg

THE グローバル社 公式ホームページ|企業情報|THEグローバル社 CMギャラリー.mp4_000052519.jpg

THE グローバル社 公式ホームページ|企業情報|THEグローバル社 CMギャラリー.mp4_000043943.jpg

 

 

花絮裡面的吊嘎跟抿嘴根本就超犯規!!太可愛太治癒了


THE グローバル社 公式ホームページ|企業情報|THEグローバル社 CMギャラリー.mp4_000002836.jpg  

 

因為全部都很可愛我就來貼圖好了!!

THE グローバル社 公式ホームページ|企業情報|THEグローバル社 CMギャラリー.mp4_000032532.jpg

THE グローバル社 公式ホームページ|企業情報|THEグローバル社 CMギャラリー.mp4_000028828.jpg

 

蹦蹦跳跳超級可愛的阿

 

THE グローバル社 公式ホームページ|企業情報|THEグローバル社 CMギャラリー.mp4_000025558.jpg

貓貓嘴!!

 

THE グローバル社 公式ホームページ|企業情報|THEグローバル社 CMギャラリー.mp4_000016950.jpg

THE グローバル社 公式ホームページ|企業情報|THEグローバル社 CMギャラリー.mp4_000013480.jpg

 

 

THE グローバル社 公式ホームページ|企業情報|THEグローバル社 CMギャラリー.mp4_000011678.jpg

 

 

以上!!大家快去被治癒一下!!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yue 的頭像
angelyue

雁之星星記事簿

angely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伊帆
  • HELLO 你好~~~~(終於浮出水面)

    關注這個地方有一段時間了,非常興奮這裡終於更新了XDD
    一看到圖,整個醉的東倒西歪!!實在是太帥了~~

    喜歡TT的時間不長也不短,剛好XDDD
    但當年就中了總長,魔女的魔咒~

    只是當時年紀小通訊不發達,過了很久才又接上!!
    TT兩個都愛,都喜歡~

    很高興認識你唷!!~加油

    PS.會繼續準時收看的 ByeBye
  • 哈哈~歡迎你唷
    因為我最近真的更新的比較慢
    留言也回的比較慢

    但是我都有看的~~~

    很開心網站上有放這些花絮跟廣告出來呢
    感謝這些公司,讓我們在海外也可以看到TT廣告
    真是網路無國界呀

    我大概是六年前擔上TT的,跟這個BLOG差不多時間開始的啦XDDD
    今年真的很懶好像一個月才更一篇而已(欸)

    我也很高興認識你啦,歡迎沒事來抬槓XD

    angelyue 於 2013/09/21 22:5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