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行程安排是前往日光的世界文化遺產兩社一寺

一早調了鬧鐘起床

 

搭個BUS很快就到了兩社一寺的範圍

然後發現了另外一間二荒山神社

 

然後隔壁就是輪王寺大猷院

 

兩間非常的接近,所以要逛也很容易

我跟友人想了想決定先去看起來不用收錢的二荒山神社

 

路上發現可愛的小花

 

這邊也有神木!

 

 

這一棵是結緣的神木~~

 

整體整修得很漂亮的神社

跟前一天的中宮祠比起來好像規模大了一點

天氣很熱所以洗手的時候很開心

水涼涼的很舒服(旁邊那個是攤販,大概因為這天是周六)

 

神社裡面還有神木

這一對是夫妻樹^^

 

稍微繞了一圈走走拍拍

 


往回走去輪王寺

 

就在旁邊~~

本來以為要收費,結果門口的STAFF說~~不用喔

然後帶我跟友人去門口開始聽講解,說了他們大猷院的特色啥的

結果才知道原來內部整修進不去啦(囧)

只能看照片而已...........

只好周邊拍拍就前往下一站

 

 

 

接著從二荒山神社的另外一邊的門往下走

 

這邊的出入通道是個很漂亮空氣很好的參道

 

 

 

有很多石燈籠

這條路上有很多拿著專業相機的大叔們(我猜是什麼攝影同好會)

他們也是一路拍拍拍拍得很開心

 

我覺得這樣一排石燈籠的參道很有氣氛,白天也很清幽的感覺

不過想想晚上要是一整排點燈的話應該有點可怕XD

 

一路往下走就會到世界遺產之一的東照宮

一到門口就看到告示牌他說通用券什麼的已經不能用取消啦~~他們要獨立收費

要收費一千二還是更貴我忘了

當下一看到收費就有點不想走進去,裡面好像還在整修

思考了一下想說反正我又不是德川家康的粉絲還是把這一千二省起來吧

就在門口拍拍沒進去了

門口的塔

一旁有一些樹林通道,我跟友人就周邊散散步

然後看看時間也差不多往店家的方向走

 

路上發現個洋房式旅店之類的

看起來很可愛

 

 

可能是因為時間還早所以路上沒什麼人XD

 

我跟友人走的也累了決定要去吃當地特產天然冰!

在日光的路上到處都在賣天然冰

一碗大概要六七百,聽說是直接從山頂上運下來的冰製成的

 

等了一陣子冰上來啦~~堆得高高的

嘿嘿這個其實是朋友點的XDDD

很大一碗

總之感謝友人招待w

冰真的還滿好吃的,炎熱的夏天吃個幾口就透心涼

我跟朋友兩人吃完冰逛逛土產店就決定去搭車了

 

結果沒想到原本預定要搭的公車跑了(囧)

害我緊張了一下

 

趕快看著公車時刻表之後於另外一邊發現其他站牌

等了大概十分鐘之後車就來啦~真是萬幸,要是錯過了真的很怕又要等一個小時

坐在車上之後才想起來~~著名的神橋還沒去!

後來在路上看到了XD

 

我跟友人順利的在預定的時間到達車站

由於想要早點回東京,加了錢買了特級車票

搭了長得像新幹線的車子回去東京啦XD

日光旅遊就在這邊告一個段落了

 

 

 

 

 

=================購物訪友行程分隔線======================

下午是購物兼訪友行程

跑去秋葉原的YODOBASHI買了這個

我想買很久的iPAD mini!!!雖然退稅的過程有點煩

不過拿著折價券跟退稅之後可以定價打九折喔!!整個有划算

 

再來就跟友人去吃還滿好吃的烏龍麵^^

因為餓扁了忘記拍照了XD

下午還有再約另外一個日本友人,又是一位很忙碌的上班族XD

跟他聊了一點工作還有現況,覺得日本人雖然薪水高可是工作實在太辛苦了...............

完全沒有休閒時間每天都只有工作,聽他說連租屋處都回不了(囧)

這樣就算是在娛樂滿滿花花世界的東京也沒辦法好好享受吧,果然東京還是來玩比較好

不過日友的中文退步啦XD(欸)他這次中文比較沒有那流利了,好加在還是聽得懂我在說啥

 

=========我是迷妹分隔線============

吃完飯該買的買買,我決定還是前往青山劇場(原本是不想去的)

好險沒有迷路XDDD

聯絡聯絡翼放友人後來在等待處遇到哩~~

 

雖然等待的過程又累又餓,但是沒想到!!!!!

翅膀走到我們等待的正前方啦

看到好可愛的翅膀阿,正前方五公尺內!!笑容滿載跟獲得翅膀比的YA~~~~

還好有去 (heart) 我在回去的路上還在一路傻笑回想....翅膀真是太可愛了T^T

 

這天是我此行最早回到友人家的一天XDDD

但是我有點點後悔沒去罰站等大爺下班了啦(千金難買早知道)

反正一切都是緣分,知足知足

 

(DAY4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