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上週六(17號)衝動購物不小心買了23六(去)24(日)回的機票
所以我就衝去東京來個兩天一夜快閃行,其實真正在東京才停留不到24小時..........
本次計劃就是下飛機,買點東西,看翅膀,看完睡一覺又回台了XDDD

 

但是這次真的超滿足!!!!!!!!

 

真的,我覺得太划算了,能夠親眼看翅膀這一場演出還有買到KUMA部長真是太棒啦(灑花)

 

 

(清晨的酷航登機櫃台)

底下開始流水帳紀錄用

抵達東京要出關入境之前會經過一條很漂亮的觀飛機玻璃走廊

很多人會在這邊拍飛機

東京的天氣好好啊~~~~~~~~~~~~

 

下飛機出關花了很多時間,剛好被一團非常大團的韓國人團體包圍住
然後我原本要搭的skyliner跑了,

我不知道幹嘛念頭一轉,跑去買了機場巴士...(因為查交通路線APP寫說一個小時會到)
...結果真是錯誤的判斷
不過算了,總是學一次乖,假日機場巴士走國道是會塞車的!!!!

 

我就在花了一個半小時再多一點點的時間歷經塞車,到達了東京車站
本次逛街目標就是東京一番街!!!

 

 這個地方太可怕了好好逛阿~~~~~~~~~~~~~~~~

一開始我是先在八重洲地下街那邊逛,很多常見的品牌XDDDD
但是只有打九折所以我後來還是沒買><(錢包不夠深

這邊還有聖誕樹~~

然後因為餓了所以隨意找了一間烏龍麵店吃午餐

點了秋天SET!!

松茸烏龍麵~~~

還可以啦~當然東京口味又是一貫的鹹,配點茶好些

 

然後開始我的東京一番街逛街計畫,因為其實我搞不懂到底在哪裡,所以找了一陣子

後來繞來繞去終於找到一番街了!!

第一眼就發現JUMP店,有好多黑子阿~~~~

逛了一下人太多了我就閃了

一路走下去好多專賣店阿~~~~

 

這裡還有懶懶專賣店

聖誕懶懶好萌~~好想買喔XDDDD
可是一隻要價一千八XD 還是買不下去

 

 

這裡好像是吉卜力專賣店???~~玩偶都超~~可愛!!!可是價格也好恐怖啊XDDDD(我也太窮困)

 

 

旁邊就是菇菇專賣店阿~~~!!!

疑似製作人還是繪師正在簽名會人超~~~多~~

我在人山人海的專賣店逛的不亦樂乎什麼都想買回家

拿了好幾隻菇菇尋找結帳最後尾

可是!!!結帳隊伍太長了(((囧

然後我發現時間不夠了只好放棄OTZ 默默的把菇放回架上(哭)

好險旁邊有個填投票問券可以拿資料夾的地方

所以我帶了國王菇菇資料夾回去了

 

很好運的我在走沒多久就遭遇了KUMA部長的臨時櫃位,就小小的在牆邊~~

我今年八月的時候就很想帶KUMA回家但一直沒找到合適的可愛的,

原本在架上的也都SOSO沒有很想買,
可是~~~就在我準備離開的時候在收銀檯上看到了這隻(照片上的!!)

我就帶他回家了~~~有種心願達成的感覺XDDD

 

接下來就是可怕的地下鐵迷路之旅,好複雜阿~~~我走的腳好酸~~~~~~~

一直走一直走我又好怕遲到!!!!!!!!

歷經走到鐵腿氣喘吁吁的地下鐵大迷路冒險之後我終於找到了JC

 

快走的奔去新橋演舞場

映入眼簾的就是好青年攝影師的海報!!!

但是因為很趕沒有什麼時間可以拍照

 

 

我只好匆匆忙忙拎著行李箱跟包包走進了新橋演舞場!這是我第一次來呢XD

 

新橋演舞場的STAFF非常親切,門口還有在叫賣便當的這種體驗真新鮮~~
因為觀劇的時候好像不能帶著行李
我的行李箱花100羊寄放在櫃台~~(我覺得比置物櫃便宜多了)

於是就可以比較貴婦一點走進演舞場啦w(自以為

 

觀劇另外寫一篇好了

 

看完劇之後,心靈滿足~~~~~

但是還是要吃飯!!就跟著一起觀劇的友人去吃了拉麵XD

我點了沾面! 好大一碗阿~~

 

比臉還大的碗阿~~巨大碗公!!

 

非常開心的聊天開小花~~
心靈滿足~胃也滿足了XD

硬要跟五郎合照一張(毆

 

愉快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

晚上去投靠了朋友我還拉斷了我的行李箱提手......

那個把手一定是半夜被凍壞的吧!!!

更白癡的是還記錯地址按錯電鈴KEY錯電話整個蠢爆

不過好家在還是找到了朋友我們又去吃了鳥貴族..........

 

最後晚上兩點多才睡XD

 

 

第二天一早就出門要去成田搭飛機了

 

因為還有一點時間我就跑去東京車站內地下街買東西

發現看起來好美味的起司蛋糕!!!我家媽咪還滿愛吃的,就想說帶回去孝親一下XD

 

車站內已經是一片聖誕節了啊!!

 

在東京車站看著好像很好吃的便當流口水還是不知道要不要買最後沒買離開

 

衝去搭山手線

到達日暮里整個很緊急XDDD

剩下十分鐘Skyliner就要開車了,售票處還寫著座位很少(哪招!

好險順利買到XD

還真的都坐滿滿都是人~~~

 

到達機場10點結果光是等報到櫃台就等了半小時急死我了

酷航的STAFF動作也太慢了吧~~(好啦其實也是人很多)

我在機場的UNIQLO買了軟綿綿好好摸的毛外套,
還有要送給爸爸媽媽的居家服SET~~

有打折真好~~都好便宜喔XDDDD

 

硬把衣服塞進把手壞掉的登機箱裡

我就奔去登機口了!!!!!!!!!!!!!整個都是很緊急!!!!!!!!!!!!!!

剩下10分鐘登機口就要關閉了!!!!!!!

走到登機口的時候看見了狂奔去買土產的友人

我們都一整個好緊急阿XDDDDD

 

我就在酷航班機上睡了又醒醒了又睡結束了我這短短兩天一夜不到24小時的東京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