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寫生日場~其他兩場我交錯寫在裡面好了

這場燈一暗之後現場一陣騷動

好像來了哪位大人物

我跟友人內心都想說,不會吧~~難道是那位(?!)

我329晚場場次的座位在三樓偏右

很高,我比總長飛出來之後還高了!!

 

不過舞台全景看得滿清楚就是

總長飛飛飛整個人就金光閃閃的,我覺得總長很貼心的一點就是他一開始從正面飛飛的時候其實是中間偏左

所以中段他會從二樓右邊飛下來

329這場我覺得有點妙的是,我記得我328看到的飛飛是有披風的阿~~~(除非我記憶錯亂了

328的時候是在我正上方飛~~~帥阿!!!!!!!!!!!!!!整個就閃亮亮王子阿,

328午場是在正面,所以看起來一副就是總長從我正前方飛出來,帥到我驚呼了~~我還可以看到他的鞋底~~~

 

329總長是手上抓著紅布,披風不見惹!!他後來降落的時候還把紅布就丟在舞台最邊邊~(有人會去收

 

接下來就是穿著白色正裝和服的總長從花道登場介紹

一開始都是打招呼

然後他會走到舞台上

結果他走到舞台上之後~~講到一半突然~~[阿!!!!!!]

表情超驚喜超可愛的還[欸~?!]~~他還會稍微偏頭看(我猜他在看STAFF)

他就喊出[imai san]語氣就是超感動的FU

然後就結巴了!!!台下就在那邊呼呼~~呼~

這個橋段是要介紹長谷川純

總長還說[溝咩~純]趕快介紹一下開始下一段鼠小僧

 

鼠小僧這段總長會從三樓滑下來喔~~~咻的~~超帥啦

然後鼠小僧大人就會跳來跳去在舞台上跑來跑去(這時候會出現一大堆替身~~~~

讓你分不出來哪個是鼠小僧大人

鼠小僧大人接下來會有一個橋段會找一位觀眾拿給他一封信

然後請他如果有人看到他的話要說沒看到然後把那封信念出來

328午場是一個年輕圓圓的迷妹,一直超驚喜摀嘴巴,

雪人扮演捕快,會像流氓一樣一擁而上

兇惡的問說:[有沒有看到鼠小僧!] 觀眾說:[沒看到]

接下來就是逼問然後念信~~

總之幸福的迷妹最後還有跟鼠小僧大人擊掌~~賺到惹!

 

328晚場,則是第一排一個很可愛的小羅莉

總長還把小羅莉抱起來放在舞台上然後躲在小羅莉後面

兇惡的雪人捕快看到這麼可愛的小羅莉也兇惡不起來了

整個就走溫柔路線,輕聲細語的,然後趕快叫小羅莉念信

總長還躲在後面提示怎麼唸(大概啦)

唸完了之後總長就把小羅莉抱著轉圈圈抱下台~~~~~>O<

 

重頭戲!!329晚場

鼠小僧大人衝下去拉著翅膀的手~帶他到舞台前(邊邊)

問說~[你的名字?]

翼[你的相方]

鼠小僧大人繼續看著他

翼[大家好~imai 爹斯]

鼠小僧大人這邊直接叫他租巴薩~~搭斯給爹庫爹~

總之就是要翅膀幫忙如果有人問說有沒有看到他再把信念給人家

然後就開始今井翼賣萌時間>////////<

雪人一登場就虧他今天很帥(疑似軍綠色外套加上他相方最愛的白V領T-shirt)

然後又開始逼問時間~~翅膀就用那種很假裝委屈的語氣說沒有看見

[咪爹拿以~~]

還又裝可愛說難道要這邊要說有看到比較好嗎(閃亮眼

後來就開始念信

翅膀用低沉嗓音開始念那封信

信一開頭是說~瀧澤秀明演的鼠小僧已經完結篇了,你看了嗎?

雪人就問翅膀說,看了嗎??看了嗎

結果~~~翅膀完全無視問題!!!!當作沒聽到

他就繼續念信~下一段是要揭發雪人秘密

說雪人的誰逼八逼八摸咧念不好

今井翼就說:[瀧澤君也念不好唷~~]台下都笑了

接下來說另外一個雪人很會模仿

於是雪人之一就說他來模仿翼君的夢物語

就模仿得很誇張很好笑,屁股搖超大!!!!!!!!!!

然後模仿完雪人就馬上土下座了(超驚恐道歉

翅膀就故作嚴肅說以後不要應援雪人了XDD  翅膀也有宣傳新單曲喔!!還沒有買的人快去買吧!!!

由於這一段實在比平常長了

京本大我趕快出來救場~說該結束了,還被無視了一下XDDD

後來翅膀回座的時候鼠小僧大人還跟手拍手了一下(感謝幫助)

 

 

最後鼠小僧撒錢的時候是說[阿哩嘎都捏~租巴薩!]

嘩啦嘩啦撒了小判!

 

鼠小僧結束之後是太鼓,這段就是看總長自虐的(順便連Jr一起虐的)力與美表現

很MAN很帥很有男人味(恩?)

總長才剛開始打鼓沒多久他的鎖骨那塊就發紅了

還有肌肉只能說太厲害了~~

總長身上除了骨頭只剩下肌肉了吧!!手臂線條超棒,

背後線條也很美!!!!!!!!!(而且白嫩嫩皮膚也太好

 

不過看太鼓那段對我這個粉絲來說心理壓力有點大,倒立打鼓好可怕啊~~~~

我覺得我心理素質有提升,
之前我第一次看總長空中轉圈的時候看到都要哭了OTZ

這次大概是因為很MAN很帥所以沒有那麼難過(欸

 

被虐的jr得要用仰臥起做的姿勢打太鼓,不過我光顧看頭上那個倒立打鼓的沒仔細看

總長在倒立舞台轉回來的時候腳稍微抬了一下嚇死我了!!!

 

總之這段就是超man的啦

 

後面就是滝沢歌舞伎了!!

總長開始化妝

由於這次的舞台是男角為主,所以塗白變淺了~~是男妝!

 

五右尉門很煞氣,總長要是演個時裝煞氣的角色不知道會怎樣

快速換裝也很讚,都是技術活阿~~

換成少爺的時候是左邊有瀏海~很新鮮!!

總長以後要不要沒事換個髮型,應該也不錯

 

搭轎子的大小姐賣萌橋段

328這天的午場是

轎夫問說有沒有聽過瀧澤秀明,然後總長賣萌偏頭說沒聽過呢
jr就開始說滝沢秀明怎樣怎樣,好像有說他壞話XDDDD

轎子裡的總長就怒了##疑似說明年不用來了(毆)

然後jr趕快把轎子的竹簾拉下,
開始宣傳逼巴逼巴單曲(從衣袖裡拿出來)

還說這樣大概就沒問題了!

 

328晚場是(亂記)

是問說有沒有聽過瀧與翼~然後總長一樣是賣萌說沒聽過

然後Jr講了一堆好話最後說,翼真是太帥了

轎子裡的總長又錯愕了~又趕快把竹簾蓋下來~總之還是有宣傳逼巴逼巴摸咧~~XD

 

 

329晚場最可愛!!

Jr問說聽過瀧與翼的滝沢秀明嗎?

總長:"最喜歡了,今天是他十八歲生日呢!"

一樣也有宣傳一下單曲~

 

 

貧窮臭和尚的角色很有趣,很窮的和尚會很討好的到台下跟第一排的觀眾要禮物

觀眾準備的禮物也很好玩~~各式各樣的巧思阿

28號午場有人送麵包超人帶著翼面具~~(也有人送正常的麵包超人)
超好笑~~總長也很開心收下來XD

28晚場一堆人送酒~~可能是想要當生日禮物吧

然後總長會把觀眾送的有趣帽子帶在頭上

例如粉紅色櫻花爺爺的帽子之類~生日場是帶著小蛋糕帽喔

有一場觀眾送了奇奇帝帝帽他還扔給Jr.戴著

 

29號更是讓他收禮收到手軟了~~~他收到最後累到不想收XDD

稍微後排一點的喊他請他收他說你們寄去FC啦!!
(明明FC就不收禮大家才想說要現在塞給你嘛)

 

329這場窮和尚一登場就是帶著LOVE眼鏡跟蛋糕帽

疑似還說了一句要慶生來吧!

然後總長和尚就被Jr.們舉起來拋了~~~

拋一拋放下來之後他又一副少女被調戲的模樣
說自己該邊被摸還是怎樣

這段很好笑就是XD

然後他就開始收禮~~一開始收他還挺有耐心聊天的

有個jr放拿禮物請總長和尚轉交~總長還問他說~"沒有我的嗎?!??真的沒有嗎?"

某某的放真是巴嘎,我都快笑死了,jr放不要那麼白目嘛!!至少要準備座長的禮物阿~

中間有一位送了鼠小僧的生日蛋糕~~真是超有心的耶~!

還有人送米奇~

我發現送玩偶的話總長會挑耶~~
他不喜歡沒興趣的就不收,米奇跟麵包超人都有收

藍色的大兔子就不要

酒跟信都會收,奇妙的帽子能戴他就會直接帶著

後來他收禮收得很累的樣子還罵jr在那邊站著幹麼!!

結果jr就全體跪坐下來XDDD

收完禮物總長之後在這個橋段總長會坐到祭典拜拜放供品的神轎然後通常會放著三個饅頭

結果329這天放著有草莓的生日蛋糕(假)啦!!

原本的橋段是台上大家一直阻止他吃供品,
結果生日這天大家就說你要吃就吃吧

總長只好自己遲疑了一下真的可以吃嗎~

後來還是開心的咬下去~就
"啊~~~~"的被神轎吃掉啦!!

 

秋天的楓葉新娘這段真是太好笑了(喂)

楓葉新娘超美的vvv

會跳好美好美的扇子舞~~總長大人的女形真是柔美!!

跳完舞之後,京本大我扮演的貴族小少爺會帶著手下登場

然後~~~來到楓葉美人旁邊上演調戲跟拒絕的戲碼

大我小少爺還拿著楓葉枝挑(對於京本大我弟弟來說有點壯碩的)美人下巴,我看了差點噴笑

我內心不斷出現:大我弟弟你還好吧,你有沒有感覺到殺氣,你挑他下巴的時候手不會抖嗎
這個歐內桑好像對你來說年紀有點大.....大我弟弟你沒事吧

 

後面大我弟弟強迫(?)美人收下楓葉枝結果果然被詛咒啦~~~

冬天的魔神就登場了~~

 

328晚場的時候因為座位的關係

冬天魔神從正前方的花道登場會轉身看一下客席

那一瞬間我覺得我被掃到啦!!!!!!!!可是臉實在好可怕~~~~~~

被魔神瞪了一下,雖然知道總長可能在瞪人的時候根本沒想到前面看到啥吧

抖m的我還是很爽!!

 

冬天魔神這段會下雪喔~~還有殺陣很帥vvv

 

***第一幕就結束在這邊***

 

***第二幕義經***

義經大人的這部份我想大家等dvd吧!!

簡單寫幾個心得

1.總長大人的義經真是man,而且越來越壓抑了,眉間的哀愁沒有離開過

2.總長大人的肌肉好驚人好壯觀好厲害阿~~~皮膚好白好好~~~~~

(坐在近花道側那場看到了好近的八塊肌~衝擊阿!!總長背上的肌肉也練得好好!!背部線條也好美)

3.江田剛演得好爛,可不可以不要叫他演反派了超失敗演得超級爛.........

4.京本政樹的弁慶是美豔版的吧!!有這麼美貌妖艷的武和尚嗎!!

5.演norizo那個還滿可愛的可是一換髮型我就不認得了

6.個人覺得長谷川純的三郎不夠搶眼

7.大我的少年武士裝扮好好看!!

8.義經大人束髮模樣也很好看vvv颯爽少年郎~vvv

9.京本父子情有點多餘(我只是介意總長戲份有點少

10.演哥哥的時候整個就換個人~~變超~~凶狠!!
我好想看總長演超凶狠的時裝劇阿~~~煞氣ㄟ尼桑

11.原來總長大人今年已經超過義經大人過世的年紀了

12.原來滝沢歌舞伎/演舞城已經邁入第九年了!!!怎麼這麼快!!明年是十年!
這麼多年我終於看過第一次現場了XDDDDDD

 

13.生人總長會發光超級帥的啦!!

 

來講一下生日場的觀察花絮

最後的時候,我一直在想說今井翼是不是會先偷跑(欸,

可是我的位置如果不前傾又看不到他

後來趁著拍手等謝幕的時候我趕快拿著望遠鏡看他(還一邊拍手一整個手忙腳亂阿

結果咧~~他居然!!跟著一起拍謝幕~~
.......................然後拍一拍他就累了休息了XD

接著把手放在後面(像是領導巡視的模樣(喂喂)

開始在那邊晃來~搖去~整個站不住阿他!!

 

總長第二次謝幕的時候就是慶生了

很帥的京本爸爸拿著大花束給總長~~

全場有一起幫總長唱生日快樂!!!好開心喔!!!

總長笑得超開心~~好棒>/////////<

最喜歡總長笑皺皺的樣子了

 

後來還有噴彩帶~~碰~!!

翅膀沒上台~~就乖乖當觀眾

今井翼很妙阿,彩帶噴出來的時候他還往旁邊閃了一下!!

不知道是被嚇到還是怕被彩帶敲頭XDDD

 

慶生完之後就結束了~~今井翼走得時候全場的氣氛超微妙

大家都是想叫他但是不敢叫

然後想靠近也不敢靠近,
就盯著目送他在保安人員的前後保護下離開座位

就在快走出去的時候今井翼跟大家揮手了阿~~~~

超級可愛!!!!!!!

他還有對樓上也揮揮手~~

翅膀人真好>////////<

 

大概寫到這邊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