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都要過了一年了我才在寫遊記

簡單寫一下XD

這次是我第一次去福岡!!算是第三次看櫻花??

雖然早早就決定了可是因為不明原因的拖延症發作害我買到比較貴的機票(我哭)

本來可以七千含稅搞定的被我拖延變成了一萬了我是白痴

所以建議大家決定要去了就一定早點開票開一開!!

 台北飛九州的機票真的時段不是普通的爛

完全就是晚去早回,不管我買哪一家就是只有晚去早回,
本來應該買國泰的不過因為我的拖延症導致我後來買了華航

因為我有華航會員所以想說里程可以累積一下才買華航

搭機的經驗嘛....華航的機師還真是一貫的讓人有點心驚

其實飛去福岡非常的順利!!順道到提早半小時就到達福岡上空了

然後機長也廣播要降落了!!!結果~~~~我體驗了一次什麼叫做降落又爬升起來的經驗

我也搞不清楚什麼機場調度巴拉巴拉的

反正就是一定得要那個時間才能降落,所以飛機就一直在空中盤旋

我整個嚇的半死,不知道空中浩劫裡面講的都是起降出事嗎!!!!!!!!!

還想說飛機是出啥事我都感覺他把輪子放下了居然又飛起來................

真的大家可以有更多選擇千萬不要選擇華航!!!
雖然我常常搭他可是我還是建議大家可以慎重選擇

他們家空姐是真的正!服務的話.........我只能說一半一半,
我還有另一次的華航一樣很不好的體驗(請參閱2012櫻花行)

關於的搭機跟航空公司的抱怨就講到這邊,接下來還快回到本番

 

入關的時候海關有問我問題,
Q:來做什麼的???
A:我來旅遊的~~~

Q:有朋友一起嗎
A:有~~他搭另外一班飛機我們會在飯店會合

然後~~居然那個入關查驗行李的也問我問題~~~

Q:會說日文嗎??
A: a little~~English OK!

Q:你要怎麼去飯店
A:By train!!(他還回我Subway我才想到應該是回答地鐵才對XD

Q:有人一起嗎?
A:My firend is already arrived here,she went to Hotel wait for me~~

終於不問我問題了~~可以掰掰~~離開機場~~~
老娘多年沒講英文了不要為難歪郭人好嗎

 

由於是晚到的班機其實也多少會擔心搭車問題,
還好後來也是有順利搭上接駁車到達有地鐵的航廈

搭上地鐵之後就萬事OK了~~~~才怪OTZ

誰叫我出門不好好查資料,我完全沒搞清楚我的飯店要從哪個出口出來

好險我有好旅伴好朋友!!打電話!!解決了這件事~~~

旅館比我想像中的小間可是大廳很美,整間飯店的外型也很不錯是藍白色的

我跟朋友運氣很好剛好遇到福岡櫻花滿開,
不過晚上我整個頭昏腦脹沒注意到門口的櫻花

終於順利跟朋友會合之後,我們決定去吃總長在福岡旅遊節目裡面吃過的屋台消夜!!!

衝衝衝來去吃啦~
然後粉絲失格的我一直沒有補檔把這個節目看完
所以我去找總長達人翔龍幫我截圖XD

有了截圖有的地址有了GOOGLE MAP就一帆風順了嗎?
不!!我們到達GOOGLE MAP的地點的時候是一片漆黑

恩..........真的一個路邊攤都沒有

我跟JC兩個人繞了好久左看右看都沒看到

那時候真的心灰意冷了
就想說那我們走剛剛看到很多屋台那邊回去吧
說不定能在路上巧遇

結果~~~~

命運的相會阿!!

我們其實已經走超過了,
然後我一直左顧右盼嘛......

發現剛剛錯過的那個破爛燈籠,好像寫著"滿龍"

我:JC,你看那個燈籠~是不是寫著滿龍阿?????

結果還真的是XDD 是個超級不顯眼的路邊攤喔!!

 

身為迷妹的我們當仁不讓的坐在總長坐的位置(煩

老闆還很專業的附上節目截圖喔!!!

至於食物的話

超‧好‧吃

老闆怎麼能煮出這麼美味的食物!!!!!!!!

明太子玉子燒,極品阿!!!

大概是我這輩子吃過最好的吃的玉子燒了

我從來不知道明太子可以做的這麼好吃,超級推薦,吃了一次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美味

然後因為隔壁上班族大叔們跑來跟我們攀談,聊一聊就鼓吹我們點酒XD

JC就點了梅酒,沒想到老闆一次給了兩杯

於是不喝酒的我也還是喝了XDDD

這個梅酒好好喝!!!其實我一直不喜歡酒的味道,
但是這個梅酒喝入口中整個就好溫潤

太好喝了我還是喝了半杯,不過半杯就覺得差不多了

剩下就交給JC了

老闆你連酒都賣這麼好喝這樣對嗎XDDD

我們還有點羅蔔香菇阿之類的也很好吃喔

心滿意足吃完之後結帳金額我忘了總之還可以

然後~~~我們的那兩杯梅酒......上班族大叔們幫我們結帳了@口@

九州人真是好客阿!

老闆也一直跟JC聊天(我也不會講日文反正就在旁邊聽)

然後一直很試圖想了解一下台灣在哪裡XDDD好險不是說不知道台灣

還有跟我們說其實總長來拍攝的時候花了兩小時,但是真的播出來才一點點XD

 

很開心有順利的吃到這麼好吃的屋台美味!!!超級推薦的唷^^
如果有去福岡的話千萬不要錯過滿龍的明太子玉子燒呀

後來我就跟JC兩人散步回飯店了XD

洗洗睡,第二天一早前進福岡城遺跡看櫻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