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秋季旅行決定的好像也不算太倉促?機票是樂桃特價的時候買得~大概八月底!

其實聽說今井翼要參演十月花形歌舞伎的時候,我對正統歌舞伎真的沒啥感覺XD
但是!!!剛好搭到10月連續假期,加上機票又特價
如果去一趟還可以去環球影城玩應該很讚

而且只需要請一天假,基於這個因素~~我出發去玩啦!!

日期上是10/9-10/12 偽4天3夜,實質只有兩天多一點

雖然日期很短,玩得超爽的啦!!錢也花光光哈哈哈,沒想到我戰鬥力如此驚人

以下正文

-------------------------

 

本次前往大半搭乘的班機是18:30從桃園機場出發的樂桃晚班機

結果班機大~延~遲~

我去check in的時候還寫說on time,櫃台還叫我要六點登機喔

結果比我晚一點點check in的同行友人的登機時間就已經是七點了

雖說有心理準備,只是依舊很擔心會搭不到車....

還好~~~可靠的友人先在台灣查好交通我們如果晚一小時到達還有巴士搭

最後飛機在八點四十五分才從台灣起飛,
我們上機之後他還在地面繞阿繞的大概繞半小時吧

到達日本通關得時候都已經是日本時間十二點了

出來趕快衝去利木津巴士站,
(終點站是難波,用電子機台買票,車資1550日幣)
總之一整個很驚險的搭上12:30的巴士!!

到達難波站之後換搭乘計程車前往飯店,大阪的計程車是從600日幣起跳,

搭到我們這次住的飯店門口的車資是1300日幣~
入住的時候大概一點多吧...不記得了,總之大家趕快洗澡睡覺第二天要出門去玩哩

這次住到的房間是和式房喔~三人房

房間裡面還有個小叮噹住的櫥櫃

10704352_939523792728786_6325307309479004728_o  

 

一邊鋪床的時候一邊想,這就是當初今井翼(18歲)不斷抱怨鋪床好麻煩的感覺嗎XD

雖然說是三人房不過鋪完床覺得空間上來說四個人住應該也沒問題喔

而且還是有含衛浴的房間(雖然不大不過也是五臟俱全),不需要跟別人擠大浴場XD



第二天環球影城大家決定早點去等開園搶整理券,
所以預計早上六點多要起床七點半出門~

調好鬧鐘就快快睡覺了!!

 

環球影城接下篇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yue 的頭像
angelyue

雁之星星記事簿

angely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