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FB打了一小時的REPO結果手機閃退,

這故事告訴我還是用電腦打吧!!!

 

今天去看了西川貴教演唱會

好嗨好燃阿~~~~~~~~~

一開場西川尼桑一出來我就覺得超帥啊!!!
奇怪,看電視都覺得還好,本人好帥好豔(嗯?)vvv
整個人KIRAKIRA的

0001079613  
  

然後他一登場我就覺得我太矮了!!!我缺了十五公分的身高
隔壁還有人帶板凳的!!是不是有這麼專業

我只能看見尼桑的帥臉阿~~還有偶爾出現的上半身!!!

我看不到底下到底穿的是短褲還是長褲還是格子褲啊!!!!!!!嗚嗚嗚

我整場就在跳跳跳,墊腳墊了半場吧,不墊腳有時候臉都看不到><

我不知道台灣人有這麼高大阿~~
為什麼我一直被擋住~~~~~舞台太矮!!抗議!!

只有在西川尼桑站在高台上我才看的到他半身QAQ

這種平面式的場地就是會有這種缺點,legacy這次冷氣有比較強

 

 

尼桑一開場穿的外套好好看~

640_8870b8a3db17e8d4557c02c43dec9c0a

然後隨著曲目前進會脫掉,一路脫脫脫會脫掉上半身阿

我整個大尖叫!!!身材練得很漂亮!!!六塊腹肌啊!!還有胸肌

手臂上的二頭肌就不用太注意了,看到肌肉我整個超驚訝(沒禮貌!)

而且他皮膚超白

淋水之後打光一照下去,整個透白閃亮!!!!

尼桑還說他44歲了,根本看不出來!!不老傳說!!

 

歌的方面不用質疑真是太.強.了
他的音域真的好廣,高音很讚,氣也超長
有一首歌尼桑還特別秀了他能夠唱多長~~~~~~的音

媽阿,神人出沒!!

而且還有準備台灣特別的曲目,好好聽vvv

雖然我不知道是哪首歌,可能要再去查一下

還有唱新歌喔~~~我覺得還好,滿好聽,但是不太是我的菜,

考慮一下要不要去唱片行支持一下XD

 

西川尼桑很用心喔!!
他特地學了中文來跟大家講話

他還說台灣人的頭腦都很好,講日文都聽得懂,然後他學中文覺得好難

媽麻馬罵~

一起 宜期 以氣 他試了好多個,哈哈哈好可愛

他用日文說完之後還會努力地用英文跟不標準的中文講一遍

他有說他學得最好學得最好的是[讚啦!]
在炒熱氣氛的時候拼命用啊!!台下的粉絲們也會比個讚給他喔!

 

後半場還多了[送(爽)啦!],結果大家還是跟他講[讚啦](豎起大拇指)

退場的時候還狂講[我愛你] 唉唷一定要狂送愛心給他的啊!!!!(台下比起了愛心送回給尼桑)

 

我老實承認我都沒好好作功課,都是憑記憶,

好險記憶中還是有幾首熟悉的阿~~

曲目的話請參閱專業粉絲~~

 

安可的時候把衣服穿回來了聽說是akb的高橋南送他的生日t-shirt,
是說我跟朋友說高橋南是尼桑傳聞中的緋聞對象的時候我朋友超驚訝

大家都沒看這則八卦嗎

AKB48總隊長高橋南戀上西川貴教 傳6月單飛閃婚

http://www.nownews.com/n/2014/01/13/1087357 (補個八卦)
不過年齡差真的有點大就是...

 

我覺得西川貴教很厲害,不管他之前唱的多麼激動,
曲末他都可以回到定位擺出帥氣的pose

葛格果然有練過XDDD

拿水從頭到下去的也倒的整個很sexy
我都要說你是洗面乳廣告裡面會出沒的美豔廣告女星嗎!!)

 

安可的時候有說一些感性的話,什麼日本台灣的相互連結阿,
還有會再來台灣今天很謝謝大家之類

我不確定有沒有含淚阿!因為我有看到他在拿手擦臉,
也有可能是在擦汗,我太遠了!!看不清楚!!

是一場熱情滿滿又嗨又燃的演唱會喔,尼桑又帥又可愛vvv

西川尼桑果然很讚!!!!讚啦!!

下次來我還要去看(你買得到票嗎你!

 

其實我記得我一開始寫得那篇repo有寫到更多細節
可是現在寫想不起來了~~~

反正是小花心得文,大家加減看

咕狗到了幾則新聞
http://gnn.gamer.com.tw/5/105145.html 
西川貴教台灣演唱會圓滿落幕 專訪笑「讚」熱情台灣粉絲

http://n.yam.com/yam/entertain/20141018/20141018626315.html
西川貴教搖滾嗨翻台北 激動脫衣曬肉嘴灑原汁水

http://www.gamebase.com.tw/forum/38033/topic/97514592/1

 

西川尼桑的推特 https://twitter.com/TMR15

QQ截图20141020160743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yue 的頭像
angelyue

雁之星星記事簿

angely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