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要去看2015的踢踢演唱會了

所以把2014當初寫一半沒寫完的收收尾PO出來啦XDD


底下內文寫於
2014.12.18 14:18


因為我寫不出REPO了

只好寫心得文

 

這次的舞台做的非常的漂亮!!!其實安排也滿好的

第一場總長講了很多關於翼
關於粉絲的話題

 

因為STAFF很猛把REPO打好了大家可以去回味一下總長大人的愛

 

還大聲的跟粉絲還有現場的媒體朋友說他最愛

第一場在總長滿翼的愛當中開始了,
總長很認真很努力的製造了翅膀跟大家在一起的感覺

他真的超認真的,認真到都會忍不住想要看著空著的車車想著,
阿~要是翅膀在上面應該是怎樣

然後我附近的人真的就跟空的小車車揮手了,我也差點忍不住揮了XDDDD

第一場TT CALL的時候很好玩

因為大家搞不清楚狀況,右側先喊了TAKKI,喊得很讚獲得了抱抱~~
然後換到左邊的時候還是喊了TAKKI
總長就板起面孔,超兇臉

結果,總長氣急敗壞的跺跺腳,
又回到右側又是很完美的TAKKI,右側再度得到抱抱跟笑臉

在換到左側,其實剛好就是我那側,大家覺得可能是喊不夠大聲又更大聲的喊了TAKKI

總長搖搖頭,用手畫了個曲線明顯的人形(腰細屁股翹)看到那段我整個大笑,

大家就,喔~~恍然大悟

就大聲的TSUBASA!!!!!

總長就給大家拍拍手了哈哈哈

後來還有男放出沒中,這場男放也好多,也有大聲喊TAKKI的

另外提一下TT愛歌的畫面!絕對是滝沢秀明自己剪得吧!!!!

用的照片超有愛的,用了一堆他們小時候的照片!!



大概這時期的吧~~然後就算是多人的都能剪成兩個人一起(喂

大家記得去吃喜酒的時候不是都要看什麼小時候的照片嗎

超有那種FU的而且他們還是青梅竹馬(???)小時候勾肩搭背臉貼一起的照片都放了

還一路放到他們新婚阿
(躺大腿那系列,沒放躺大腿的但是放了兩個人笑得貌美如花的照片)

有點不確定是不是這系列

或是這系列!?
反正一路放到近期

整個閃就是了,尤其小時候的!!!
我一邊看一邊想說這是不是以前拍雜誌可能有12張,
然後雜誌選三張剩下成為滝沢秀明珍藏品的照片

我都不知道到他們有勾肩搭背頭靠頭這麼多張哈哈哈哈

太SWEET了,尤其笑得一臉甜蜜真是太治癒

不愧是常常幫人家做婚禮規劃的滝沢秀明,影片我絕對要大大懷疑是他自己做的,
不然這麼古老的照片到底拿裡找出來

還從小到大的!!!

這場總長大人有問我們想要看什麼關於踢踢的
雖然台下觀眾講了很多,不過總長大人耳朵裡面似乎只專注于「溫泉旅行」

「你們真的想要看溫泉旅行嗎」(我彷彿看到總長大人的眼睛都亮了)

「可是兩個男人的溫泉旅行真的好嗎???」(總長大人你看看你的前輩ABCD都去過了)

「會看到這個跟那個喔。(腦補注意!)」

總長大人:「你們這麼希望看到的話我會盡力的220.gif  為了報答大家~~」


於是他就從第一場講到最後一場都在講溫泉旅行…


我彷彿想起去年滝沢秀明開心的拿出雙人豪華溫泉券當生日禮物,

結果壽星被回覆說「阿,我媽跟我姊剛好想去」
被送給壽星媽媽了XDD還被回答說我媽很開心謝謝你XDDDD

好啦,粉絲都叫你們去溫泉旅了,快去好好的渡假喔~~~

 

不講細節了,其實三場看下來我超感動,被滝沢秀明還有瀧翼跟安藤們的愛給感動的要命

其實說可退票的時候我在想說會不會空下來,會不會場內好冷清

 

但是場內的安藤們好熱情~~~然後還有很多老粉絲被扔在立見也很熱情的看!!

第三場的時候總長魂不守舍,隱形眼鏡掉落XDD還在台上戴隱形眼鏡

他的立鏡是粉紅色的....水盒也是(這個怎麼記這麼清楚)


----

都要一年了

去年那個好堅強好勇敢的瀧澤秀明還一直在我心理

他完成了兩個人的演唱會,也真的等到翼回來站在他身邊,

我看的時候沒有一點覺得這不是瀧翼演唱會,雖然看到空的車車空的舞台右側會心酸

還有總長跟空的舞台還有空的車車還有空的架子深情對唱,看到都要哭了(到底要哭幾次)

我更感動得是總長的努力跟勇敢,
他是到最後一刻都相信翼會回來,努力的把夥伴的位置準備好

我想這也是讓大家哭最慘的演唱會吧

最後今井翼在安可的時候登場,全場都在哭

毛巾不是擦汗是擦眼淚,
翅膀講話的時候大家哭更慘可是又怕淚水模糊了畫面只能拿著毛巾敷眼角

但是看到他好好的又很燒包的穿著他的紅皮衣還有塗黑紅指甲油,大家擔心的心都放下了

我覺得我見證了T&T這個團體好了不起的時刻阿

最後總長像個保標護在翅膀身後,然後翅膀含著淚跟全場的粉絲揮手謝謝的感人畫面

只能說那個時刻的美好就這樣留在我的記憶裡面了

最後筆記一下,單人小車車站兩人真的滿危險的~~STAFF推著要很小心@@

大概小車車在副舞台右側的時候有傾斜了一下差點倒了

翅膀趕快說沒事沒事
總長還瞪了STAFF一眼阿XDD 這個畫面也很印象深刻

好啦!!!趕在看2015踢踢演唱會之前把這心得文寫完!!!

期待兩人演唱會啦(心)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yue 的頭像
angelyue

雁之星星記事簿

angely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