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電波網站,因為怕很快刪掉我就貼來我家了
 
 
 
3月21日放送分の簡単レシピ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因為想說大概官網會清掉很快,來筆記一下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對不起欠了三個月,其實我真的忘光了,可是還是把他寫完吧(跪)

這篇我回來的時候其實就動工了可是一直沒完成,然後又去看了演唱會,....

 

--------------------


2014-10-27 11:26:19

repo再不寫又要忘光了,然後歌舞伎今天也要演完了........

是早上十一點就開始看得歌舞伎阿!

不過重點不是歌舞伎是今井翼的神父爹爹角色

然後內文是一大堆心得,總之就是很隨便的repo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因為我要去看2015的踢踢演唱會了

所以把2014當初寫一半沒寫完的收收尾PO出來啦XDD


底下內文寫於
2014.12.18 14:18


因為我寫不出REPO了

只好寫心得文

 

這次的舞台做的非常的漂亮!!!其實安排也滿好的

第一場總長講了很多關於翼
關於粉絲的話題

 

因為STAFF很猛把REPO打好了大家可以去回味一下總長大人的愛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要來讓票了~~

雖然現在看我bo的人不多了,
雖然我人在台北不過不太方便台北面交,因為還要寄回台灣還要花郵資,
(如果想要在台北面交我再請朋友幫我寄回台灣)
可以在會場面交唷!!東京面交也行~~

 

 

我手上有一張12/14追加場的立見要讓掉,

如果身邊有要看tt演唱會的朋友,幫我問問,

價錢基本上是原價7500羊。手續費算我的....

議價可

可以直接給我日幣,換算台幣因為匯率波動很麻煩~~算個0.27好嗎

有興趣者請寄信到 ilovetandt@gmail.com
或是底下留言都可以喔!!!

 

還請大家幫我轉訊息給身邊想去看的人!!謝謝!!拜託了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瀧翼剛代言的時候想說不好購入,
我以為只能靠打電話買,通訊購物很麻煩~~本來有點滅火,

不過今天有人在推特上面貼了一般店家就有的買

而且價格很便宜+_+(出乎意料)火就升起來了

 

67mup.jpg
cNX7G.jpg
xqrz10qr.jpg  

 


60顆裝1980(不含稅),一個月份

等於一個月份才550元
(現在日幣很便宜,加上稅金大概六百台幣,不過買個三盒超過五千就能退稅了)
真的超便宜的耶!!@@!!!才不過一餐上餐廳吃晚餐的錢~~~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在FB打了一小時的REPO結果手機閃退,

這故事告訴我還是用電腦打吧!!!

 

今天去看了西川貴教演唱會

好嗨好燃阿~~~~~~~~~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來我個人對遊樂園的興趣不大,可是自從去年去了一趟迪士尼之後覺得

日本的遊樂園不一樣阿!!!好好玩~~

然後又加上環球影城現在有哈利波特魔法世界!!!
我看著攻略文外加介紹覺得一定要去一趟,何況我當年這麼喜歡哈波(小說版)

隨便貼一篇介紹文

 

於是就約了朋友跟我一起去玩~vvv

我稍微做了點功課發現環球影城除了基本門票六千多日幣之外

還可以考慮買個快速通關券!!!

http://www.usj.co.jp/tw/ticket/

購買的方式可以選擇刷卡在官方網站買然後獲得QR code

http://www.usj.co.jp/ticket/
不過網站是全日文的!不會日文的人記得找同伴幫助你或是靠直覺(喂)

或是也可選擇入園之後購買
買天pass的價格都不一樣,我們很幸運的買到4700的pass5

朋友這次買好快速pass之後印成紙本的!我覺得比手機的好用喔~

因為印成紙本的大家比較好刷,不過記得不要用噴墨的,不然沾濕了就欲哭無淚了

然後記得要帶門票出門XD

 

接下來遊記內收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次秋季旅行決定的好像也不算太倉促?機票是樂桃特價的時候買得~大概八月底!

其實聽說今井翼要參演十月花形歌舞伎的時候,我對正統歌舞伎真的沒啥感覺XD
但是!!!剛好搭到10月連續假期,加上機票又特價
如果去一趟還可以去環球影城玩應該很讚

而且只需要請一天假,基於這個因素~~我出發去玩啦!!

日期上是10/9-10/12 偽4天3夜,實質只有兩天多一點

雖然日期很短,玩得超爽的啦!!錢也花光光哈哈哈,沒想到我戰鬥力如此驚人

以下正文

-------------------------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嘿嘿都要過了一年了我才在寫遊記

簡單寫一下XD

這次是我第一次去福岡!!算是第三次看櫻花??

雖然早早就決定了可是因為不明原因的拖延症發作害我買到比較貴的機票(我哭)

本來可以七千含稅搞定的被我拖延變成了一萬了我是白痴

所以建議大家決定要去了就一定早點開票開一開!!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前幾天到看響整理好看起來好威啊我也好想整理

今天手癢就整理了~~~

結果比我想像中花的時間多一點XD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QQ截图20140530092223  

我懶得剪圖了就讓我貼個簡單截圖吧!!

 

封面也太美!!!!!!!!

 

這麼好看的封面該怎麼辦阿阿阿阿

收錄的也很精彩唷vvvv

很開心!!!

詳細的情報貼裡面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內收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先來寫生日場~其他兩場我交錯寫在裡面好了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大家快來看喔!!!!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