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個檔案,我覺得我看到了Dr.USO
怎麼會這麼可愛

Imai Tsubasa - First Love mini drama
是2002年的聖誕節特別小短劇
(全六分鐘,以翅膀獨白貫穿全劇),
翅膀是主角~然後takki在裡面演路人(只出現三秒),

天呀,真是太好笑的短劇了
裡面的翅膀不但天然,還呆的好可愛
(尤其最後一幕翅膀看著天空下雪了,大萌呀!!
尾聲還來個抱怨,好可愛!!!(為什麼連罵人都可愛
是說這麼可愛的檔怎麼都沒什麼人分享,
我想看節目全集呀!!!還想看翅膀跟takki怎麼說這個短片!!
既沒字幕也好像不常被提起,我還找不到大檔案OTZ
因為連節目名稱都不知道是啥,日期也不確定

而且劇情內含粉紅光線
(內詳)

小翅膀是演一名純情的中學生,
單戀一位女孩,單戀不稀奇,
稀奇的是女主角叫做takki ko(看到這個名字後馬上笑出來,原來翅膀你暗戀"瀧"子),
於是就使用CALL機(是說為什麼是CALL機我也不知道)
跟公共電話打字來跟單戀的對象聯絡,



對著公共電話傻笑的翅膀超呆超純情超可愛啦!!(我溺愛了)
還被路過的歐巴桑罵(看到這裡我大爆笑了)




之後還有偷偷跟在暗戀對象的後面偷看的劇情

表情好逗XD


這一段的翅膀表情讓我想到Dr.USO~~就是可愛呀
再來是出現三秒的瀧澤君




總之最後就是tsubasa想要約takkiko出來過生日,結果....被放鴿子啦!
但是看著雪落下的翅膀,該怎麼說呢,就覺得畫面很美....






裡面還有一段是假冒瀧澤的名字(瀧澤還一邊看短劇一邊發出抱怨聲XD),
是說翅膀連拍短劇都不忘欺負相方,真是感情好!!

最後!!!
放上瀧子玉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